close

  好多天呀好多天,即將滿九天囉。
  當然也要今天過了十點才算。

  現在的拼命,是在替未來的自己增加多點歷練。
  也是在訓練現在的自己。

  講的跟什麼一樣…

  阿姨在前天喔?還是哪天?還說要跟我調班。
  說我唉說連上九天,問我會不會累。
  嘖…
  我可是隻堅強的米蟲耶,鐵打的身體。
  哈哈哈哈…
  而且還好啦,又不是像茶姐、大三一樣。
  人家是天天都是星期天,她們是天天都早上八點。
  我還有晚班,還可以睡到中午。
  在家就是上上網,玩熱舞玩到手抽筋。

  你說,我這樣夠不夠米蟲呀?

  話說,我這個月只有休七天的份,你說開不開心?

  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開學後…

  不可能拿去付車錢啦!

  我要拿去蹲書店,抱一堆書回家,有好多看中遲遲未下手。

  你們等著,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