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成功的跟同事調班後,我成了連休五天的短暫失業人口。
這麼長的休假時間,不往嘉裡衝還往哪裡衝?又沒人約我出去玩~

回嘉第一天,奶奶還有點嚇到,因為我沒有打電話回嘉說我要回家。
在我進門前,奶奶也剛好在跟二姨婆聊到我,哇卡卡~
可是回來的第一天居然沒有看到小小妹。
0815

回嘉第二天,是忘記跟高康約好出門要幹嘛的一天,不記得一開始的理由。
我去辦了就貸,去了鴻圖看書等待她。
會合,我們先去了3R3H拜一下我的五臟廟,就去逛一下文化路,走進華文還是什麼的麵包店裡坐坐消費。
街頭霸王的東西都那~~麼貴嗎?那店員要攀關係拉買氣也不是用那樣的口氣跟言語才對。
之後去了花兒,把我的頭髮給變了。
顏色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的橘、那麼的淺,哎…因為設計師也說奶茶色要漂,頭髮死更快。
走出來的時候是三個小時之後,頭髮也要命的短,我的右鬢角啊!!…
這天高康到了我家睡覺,還沒洗澡!
0816

回嘉第三天,一大早的就聽到小小妹呼喊著阿季的聲音~
等高康去洗澡後,三人也出門去吃早餐。
我叫小小妹叫高康「哥哥」,小小妹就在接下來的時間都叫哥哥了,改不了囉~
然後小小妹在有高康的期間,一點都不想來理我,見哥哥忘阿季嗎?
等到高康走了才阿季抱一下,不然高康在的時候都是去找高康說:哥哥抱一下~
但高康離去時,小小妹在門內看著門外的高康離去,最後轉往窗口喊著:哥哥再見~
小小妹的語氣還有漸漸失落的語調,我拿跟相機在一旁等待跟她有沒有哭泣的現象,結果是沒有。
0817

回嘉第四天,把二樓的地面給打掃了一下,倒光了二樓的所有垃圾。
之後就又是玩電腦玩到吃晚飯,玩到睡大頭覺。
然後小小妹又在一大早被她娘給打包出去了,所以又是一天沒有小小妹的日子。
0818

回嘉第五天,也是我離開嘉的一天。
原本打算20號那天再回台南,可是又剛好許敦敦那天回嘉,又剛剛好高康約回台南陪她找房子。
十一點多出門搭車去火車站等高康。
回到台南先去許敦敦家等我的鑰匙下班。
剛好還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是小小妹回家後沒看到我,開始哭著要找我。
聽到她哭泣的聲音好心疼喔,連跟小小妹只相處一天的高康也很喜歡她,我跟她相處那麼久了,我是愛她的~
可是我也不可能又馬上衝回嘉,小小妹~我們月底見!~
電話掛了,轉頭對高康說:妳看~ 這就是我離去後,小小妹哭泣的聲音!(跩)
然後高康說她要趕一張卡片,回到我家就懶在那,那卡片隔天就要送了耶!!…
最後也是沒做收場,高康就被打包走了。
0819

回南第一天,在高康電話來之前起床去刷牙洗臉,洗完回來剛好高康電話來,說在我家樓下了。
我開始做我的無聊家事,高康網上找靈感。
十二點出門吃中餐,到書局買紙張材料,弄到兩點才回家。
沒頭緒,最後模仿別人的聖誕卡片做個「破碎的心」,高康一直哎哎叫,我就說我割東西技術還不錯呀。
高康設計打草稿跟底稿,我就描線跟雕割還有幫出些意見。
最後高康還叫我去幫她貼那些破碎的愛,因為她卡片內容都還沒想。
單封面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封面的邊什麼的,加一加兩個小時多。
但卡片是要打開的,打開後有兩面,一邊是高康的卡片內容,一邊好空啊!
我就剪了一堆愛心去貼滿滿,封底是高康自己做的小鳥兒,我出門上班時還沒做好,所以沒拍到照片,也忘了叫高康拍一下了!!
光這樣,卡片就很有重量,原本想在封面上用個黑框跟封底整面的大概是200P以上的厚紙撐著。
這樣也比較好收藏,比較不會有壓壞的可能,還可以不要臉的套上透明袋立在某處展示著,哇卡卡~
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