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1),算是我八月內,最早起的一天。
本人六點半就起床了。

可是並不是我自願要這麼早起的喔!

我家的門都是木的。
這大家都一樣吧,除了大門而已。

木門又分實心跟空心的。
我房間當初不知道當初是怎麼設計的。
是那種空心的淺色木門。
小朋友用小拳頭去敲,聲音都很響亮。

重點是。
靠近走廊那一面牆是和式的那種。
薄薄的,輕輕的,一打就會破的。

我哥房間剛好跟我房間連在一起。
他的門設在靠我房間牆壁。
加上他也是那種薄薄的,輕輕的,一打就會破的,門。

今天一早。
我是先有被我的簡訊聲音給弄得半清醒的。
為了讓自己更涼爽。
我就把我整個身體往下移。
這時我的耳朵是貼在我的木板地上。

木板本身就也能傳遞聲音。
加上它要是有空心的話,聲音會更大。

老爸大大力的往我哥房間門給重重打下去。

啃!

我在當秒就跳起來。
我房間的門還震了有兩秒之久吧。

爬起來看。
老爸一臉兇樣,問我;妳哥咧?

好問題。
我才剛起床而已,我是會知道我哥人在哪裡喔。

這時,我想到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就不以為意的繼續我想做的事情。

話說。(本為連結,想了解的可以點擊喔。)

默默的走到樓下。
看見老哥就悠哉的在那看電視。

奇怪?
我剛有看到我爸從樓梯走上樓呀。
為什麼他還要問我老哥去哪裡。

然後按照忘記誰的說法;老爸下樓的時候,老哥可能走去其他地方,老爸只是勘查一下,所以王不見王呀。

之後,我就看到老爸想盡辦法的要把老哥房門給弄開。
找了一堆傢伙要去戰鬥。

不過,最後老爸沒有如願以償。
老哥敢鎖門,就是因為他有鑰匙嘛。
老哥為什麼鎖門,就是因為他把一個沒利於他,卻不利於老爸的東西給鎖在房間裡。

老哥說;要玩,就玩大一點的。

為什麼?幹嘛這樣?

電腦真是個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