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奶奶有時候會弄一些涼拌的菜給我們吃。
奶奶也會自己弄一些醬料給我們沾。

這次奶奶做了個涼拌筍乾,所以弄了一個辣的醬料。
紅通通的醬料啊,可是我沾了一次就不沾了。
不是我不吃辣,而是沾起來我覺得好奇怪。

之後
哥哥吃在晚餐後,就來問我說「那個醬是誰弄的啊?」
我想說他是吃起來也覺得怪還是怎麼的「當然是奶奶啊,怎樣嗎?」
講完這話哥哥沒有回答我話直接伸出右手比了個讚給我看。
「很好吃喔~」哥哥馬上回「那辣油的,超讚!」
哈哈

隔天中午去吃午飯時,開開冰箱看見那辣醬在冰箱裡。
沒想太多就裝完吃的要來去裝青草茶。
經過奶奶旁邊就跟奶奶說昨天哥哥怎樣跟我說的。
奶奶就說「那個辣到我都不敢沾了,原來他那麼愛喔,難過他還自己把醬冰到冰箱去。」
哈哈

我哥是愛好吃辣的人,可能是小時候看我姑姑吃辣他就跟著吃。
他可以把一碗羹面從褐色變成紅色。
高中時期還自己買黑胡椒粒、辣粉、辣醬的自己帶去學校加食物吃。
他房間還可以找到那些罐子呢。

然後吃辣往往都是吃的當下辣嘴巴,吃完後就等著辣屁股。
我在去年七月才開始跟著吃辣,剛開始不習慣真的是屁股想哭哭不得。
所以我以前看見哥哥每次坐馬桶超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長大了,我終於懂了。
那是件多麼辛苦的事。
我還因為等太久罵了一下霸占廁所的。

我會懂得什麼叫貼心的。

你慢慢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