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我把連九天的其中之一早班給上玩嚕。

  話說,又是話說…
  話說,查補這東西固然好玩。
  因為可以跟商品玩躲貓貓呀。
  但,沒有目錄就等於是瞎子在玩躲貓貓。
  找都找不到耶!

  不過查了一堆,也經歷了查補的多次歷練。
  哈哈…

  喜歡查筆。

  像今天就十四張紙查到正半面的筆。
  話說裡頭有兩張不是我查的。
  哈哈…
  其他都是我啦。
  哈哈哈…

  笑屁喔.......

  還有…

  我想出去玩~我想~我想~我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