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被詐騙集團給騙到剩45員元了…

  一早,姑姑上樓問我說,啊阿嬤不是要繳註冊費嗎?
  
  對吼,註冊費還沒繳耶,我就叫弟弟陪我一起去啦。
  拿了我農會的簿子下樓,跟奶奶說我和弟弟去就可以了。
 奶奶拿給我她郵局的簿子以及現金給我。

  嘖…

  我們一人一台腳踏車,先騎去農會把我的錢領出來。
  再騎去郵局領錢加匯款。

  紅單一張,這可怕的紅單,可怕呀可怕…

  我農會的錢在12號那天才存進去,今天就又領了出來,剩百元在裡頭。
  郵局的也是領到剩百元,咳…這一切都是紅單惹的禍。
  
  就這樣,我跟弟弟還遇到嬸婆。
  嬸婆還給我們一百塊讓我們喝涼的。
  嬸婆,太感謝妳了,要是沒妳的一百,我們真的付完喝飲料的錢後,真的一毛都不剩。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有45元。

  咳…可怕的詐騙集團。

  而且報警也沒有用呀,警察又不會理我。
  而且這紅單也不是警察開的那種紅單。
  也不是誰結婚什麼的那種紅色炸彈。
  這紅單,太可怕了…

  嘉義縣私立協志高職,我們相遇的到啦,騙光我所有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