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場,跟江蕙的第一場演唱會一樣同名耶…
  離題,拉拉拉拉…

  話說,24號那天的早班…
  那天上班去,看過班表了,我是櫃檯耶!!
  第一次上早班當櫃檯,真是太不習慣。

  拿起掃把,阿姨開始掃外面,那我要掃哪裡?
  我問阿姨,阿姨說從櫃檯開始掃。
  說完她還對我開槍,說難道你不知道要怎麼掃吧?
  什麼嘛,掃把拿起來揮揮,全部掃乾淨不就得了,什麼態度嘛…

  但,我掃四排吧,阿姨就掃完其他的了。
  啊是怎樣?
  阿姨你家是都規定你要在幾分鐘內掃完地喔?
  還是從出生就開始每天訓練掃地喔?

  拖地也是,整個就是輕鬆到我。
  不過也因為很悶,輕輕鬆鬆的我還是猛流汗…

  站櫃檯…

  話說,那天我就一直貼晶晶、上些筆、寫筆記本的價錢…
  還有慣例的,結帳、找錢、接電話、調貨…
  
  沒書沒貨,沒我點的份…

  我就一個人貼晶晶,重複一樣的動作好無聊…

  阿姨進去倉庫小歸小,但貨單上的東西都在變。
  她還可以上架,動作都可以不一樣。
  啊…

  昨天,25號,我聽到個晴天霹靂的真相…
  阿華姐姐說;晶晶貼和要寫價錢的先不要動,明天蔡二哥會來幫忙。
  所以我做的很好?沒讓蔡二哥多忙那些?
  我貼了好多說,也些了好多,懊惱呀懊惱…

  但,這樣的事情我也能過完那十個小時。
  請問我是幹了什麼好事呀?

  不過,站在櫃檯前十個小時,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