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是個迷樣生物。
會讓我覺得單細胞動物還比較討喜。

電腦是個也是個迷樣東西。
會讓我覺得在家我真是個災難。

姑姑常常跟哥哥吵說;
你不要每次都看那些簡體字的網站啦!
你不要電腦開著就霸在那啦!
你不要每次電腦都玩一整天啦!

我姑姑說的電腦是筆電喔。
筆電沒有桌上型的電腦來的耐超。
加上筆電也不是我姑姑自己的。
是他同事的。

兩個人的要對上電腦就是吵。
沒吵的時候就是沒有對話的時候。

我爸爸也不給他玩電腦。
因為在之前刺殺案的問題讓爸更氣他。
所以老哥都是等老爸睡了才去玩他的電腦。

是這樣的。
聽現場目擊者;老弟。
所提供的情報是說。

老哥過去老爸房間,當時老爸醒著。
老哥就跟老爸說要借電腦玩。
老爸就用非常兇的口氣回老哥說;不給你玩啦。

老哥吃鱉後,就也很氣。

他就衝到樓下來,當時我在樓下。
就看他在翻家中放螺絲起子等等工具的抽屜。
想說他要幹嘛。

奶奶就問他;你在找什麼東西,找的這麼急?
老哥回;要玩,我們就玩大一點。
奶奶說;是怎樣了?有事情就好好說啊。
老哥回;不會出什麼人命,明天老爸會唉而已。

我就想,是不是又要發生刺殺案呀?

之後奶奶也有跟上樓去看。
我當然也跟啦。

問一問,原來是老哥要去把被老爸拿去用的螢幕。

家中在數隔月前,有三台桌上型電腦。

一台是我老爸他自己買回家,放在房間不太給小孩玩的電腦。
一台是我老哥他用他自己第一份工作的薪水買的電腦,不過在六月份的時候,Over了。
一台是刺殺案的主角,放在一樓讓老弟能顧家的電腦。

然而。
老爸的螢幕不知道何時發生問題,螢幕調明亮度的會自己跳出來,然後數字會一直往零跑。
老弟在玩得那台電腦螢幕,不知道是螢幕自己的問題,還是顯示卡的問題,反正就呈現黃黃的。
所以只剩老哥的電腦螢幕是正常的,是能用的。

老爸就看老哥的螢幕閒置在那很久,就搬過去用。

這下老哥把電腦螢幕給鎖在房間裡。
老爸也沒有辦法去打開老哥房間。

也不知道電腦還要再我家造孽多久。
一定還會有問題會復發。
再怎麼去治療都沒用。

我只能;
我是在站高山,看馬互踢呀!

而且,我也去把光纖網路給停了!
要受的是,還要付違約金耶!

光纖的合約到明年九月。
然後MOD到今年十二月。

我有疑問,就是為什麼我家會有MOD?

所以,光纖、MOD裝機費、MOD的第四台。
就要違約金快一千五。

嘖,變向性敲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