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雨天,能做什麼?

  我只能乖乖呆在家,做個什麼事都不做的壞孩子,跟弟弟在二樓客廳荒唐一整天。

  一樣的,我早起,我玩著電腦。弟弟看著電視,也只能看電視。

  今天兩人再度白痴了起來,弟弟叫我跟他玩丟骰子玩偶,我也配合的玩起來。我坐在電腦前,他站在床上面,兩個人就開始你丟我接的爛把戲。

  玩膩了,我先說不玩了。他就再度鬼哭神號了來,因為他想玩電腦。每每到了週末,他就是如此,我也見怪不怪了。條件開好,我繼續看著小說。在跟他玩的時間整整拖累了我的進度。

  他也開始他自己獨到的白痴行為,他也可能是電視看快膩了吧。我那陪我度過寒冬的大被子到現在還沒收起來,十分囂張的躺在我床上,像是在跟我示威什麼,要我對它負責任嗎?

  小孩子應該都會玩一種遊戲,可以自己來也可以讓其它人加入。他就開始自high了起來,把被子攤平,人躺在上面,兩手分別抓住不同地點,身體奮力一動,把自己捲在被子裡。而他,就是如此。

  他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時常會忘了看到哪裡,這對我來說很傷的,要從頭或是找個大段落看。

  明明就是自己把自己捲在被子裡,演的好像是別人惡意把他捲在裡面一樣,以後不去考藝術大學就很可惜了。

  他開始把自己捲起來,說什麼他不能呼吸了?說什麼救命?說什麼他掙脫不了?天呀!哪來的白痴呀?要是他是把自己的頭捲來裡面的話,就會用他的手猛拍木板來詮釋他嘴巴說要呼喊出來的求救。我也就要配合的去拯救他,唉,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呀。

  我真的不知道,他都六年級要上國中了,為什麼還要如此呢。但這種弟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我該驕傲才是呀!哈哈。

  這弟弟說笨也不笨,只是有此行為令我小不爽而以,哈哈。但他會有吃的就會分我,在我醒來找不到東西吃時,他就會哪來的錢,哪來的能耐,買了早餐給我吃。真感謝他常在週末早上餵飽我的肚子。像今天就也是如此。

  不過把自己捲起來是還好,他今天玩新的遊戲。

  房間的電視放在個櫃子上,櫃子大約有一公尺高吧。他拿起被子蓋上電視,把櫃子的小門打開撐住兩旁的被子,讓被子像帳棚一下立在那。他就一個人鑽進去,也把電風扇往裡面吹。然後就探頭出來跟我說裡面好涼喔,風都在裡面吹啊吹的。真傻呀!

  但這就是我弟的本性,不然他也不能活到今天,他會被自己無聊到死掉,天呀!言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