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完明信片時,蛋蛋走進了204裡。
當我寫完明她片時,蛋蛋消失在204裡。
而我沒事在逛噗時,蛋蛋出現在204裡。

想說蛋蛋要做什麼,看著他拿著電話在耳邊。
蛋蛋說;我要出去,要妳去嗎?

好!

我也去領個一千出來,這是籌備金。
假日的時候,要打電話回去不孝一下了。

老大問我們要去哪?蛋蛋說領錢繳電話費。
老大說我也想去,我也想領錢。
可是老大不想出門。

老大就拿了卡給我,跟我說了密碼。
我只記得我聽到她說;幫我印單子。

走到了停車場,走著走著,我想說找蛋蛋的車在哪。
蛋蛋就跟我說;胡椒的車子咧?

囧。

我就說;在前面那裡啦!

回頭,靠近車,坐上了車。

出發。

我們就順順的騎了出去,在那間熊什麼的商店那要左轉。
就聽到那之後認定是可怕的ㄍㄧㄍㄧ聲。

那時,我就覺得,怎麼車子會偏偏的,想說是不是騎到了不平的路,所以也沒說什麼。

下一個路口,因為紅燈,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再來就是校門口的路口,我們要右轉了。
蛋蛋微煞車,要右轉,這下車子偏更大了。

蛋蛋就開始抓煞車,聽到那可怕的煞車聲,那有那車尾搖晃得令人害怕。

車平安的停了下來,我先下車看是怎麼回事了。

車後輪沒風了,整個消氣了。

蛋蛋叫我打電話給胡椒,問她這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我聽到那在睡眠中被吵醒的聲音;喂…
我說;胡椒,妳的車輪沒氣了耶!
這時我就聽到了好像聽見中了樂透的聲音;什麼!!!
我跟胡椒說了;妳的車沒氣了。妳最後一次騎車是什麼時候。妳知道這附近哪裡有修車的。
胡椒回我說了;怎麼會這樣。我最後一次是星期日。我不知道耶。

之後是路人跟我們說了最近的修車店。

我只能說,這車也太重了吧!
當時的我正逢肚子餓的期間。
一路上我一直說;到了嗎?還沒到嗎?我好累喔!

到了,店家就先是充氣,檢查,確任告知。

他說;有釘子插進去了。要整個換輪胎。

打給胡椒說症狀,說要換輪胎。
胡椒說不能用補的嗎?
店家說整個都也磨平了,換新的會好點。

胡椒說;好吧,換吧。

就這麼的,錢還沒領,就先給了人家六百五。
還普通的輪胎…

加了油,去領錢,記得老大說要印單子。

在蛋蛋領錢時,小碎花忽然的衝進來,我跟蛋蛋都嚇到了。

再來去了家樂福。
一路上就兩個開始討論剛剛那可怕的感覺。
蛋蛋說;那個ㄍㄧㄍㄧ聲就是煞後輪時才有的。

我們一致認為,那ㄍㄧㄍㄧ聲就是輪胎再跟我們說;我沒風了!

蛋蛋說;現在騎這台車會怕了,不敢騎快了。

在家樂福對面到待轉去,眼睜睜的就看到一台100的撞上50的。
50的是位小姐,可能是有台汽車在那,小姐就煞車了下來,她可能認為那車裡有人吧。
100的是位先生,看了就是個做工的人,可能也來不及吧,就這般的,非常準的,A上去了50的屁屁。

我們就看到那50的車牌貓了進去,一般是斜外角,它是被撞能內角。
100的就這麼般的,後推,騎走。
那50的看了看後車尾,沒下車,所以有死角。
還慢慢的騎了起來,真的是無言喔。

還好是前面不到一台遊覽車的距離就又一個紅綠燈,是紅燈。
50的再看了一次車尾,還是沒看到什麼。
旁邊就有好心人,就告訢她,她才真正停下車來。

蛋蛋就說;到底今天要讓我們看到幾次車子出事的事情啊!

開始逛家樂福,沒有看到上次的小菜攤。
有也是移位,菜也不多,所以不買了。

逛到蒟蒻干那,就開始試吃。
蛋蛋整個就被葡萄口味給吸引了。
所以就也真的給它買下去的。

滿199可以抽獎,最低可以打6折,最少也有9折。
100公克59元,抽到9折。
也沒便宜到哪去,不過是個解嘴饞的好物。

之後又走去看青菜,拿了兩包金針菇,又拿了一把青江菜。
說要去拿罐頭,蛋蛋看到牛奶就說;妳不是說要喝牛奶?
就又走過去拿了我一直很想喝的麥芽牛奶。
我們就往櫃台走去,之後又發現我們罐頭還沒拿,又折回去。
還找錯排,整個很慘。

結完帳,回宿舍。

老大忽然說;妳有幫我領錢嗎?

囧。

我真的不知道要領錢啊!
那時候問蛋蛋,蛋蛋也說應該不用吧。
所以我就把單子給老大,老大先是說;怎麼會多那麼多錢!
之後就開始說;我給妳卡就是要領錢啊!不然我給妳幹嘛!給妳看我裡面有多少錢嗎!

囧。

我整個不知道要回什麼。
整個…

我就跟蛋蛋默默吃著粥,什麼事情都不敢做。

哎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