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被我砍到了,我也不知為什麼。

  忽然想到,今天過的蠻膚淺的,但也不算膚淺啦。反正就是跟白痴一樣的過,哈哈。

  考試在上午就結束了,原先說是第二天半天的,卻在前幾天老師說改成上整天的,下午的社團活動照常舉行。

  不過,因為是夏天,所以整棟大樓,不不不,是整所學校都在開冷氣,所以我們在上午考試考到一半,先聽到冷氣聲不見,再來就是跳電囉。

  好像是第三節開始吧,大家開始越寫越辛苦。還好門打開,落地窗打開,十分通風。所以不是說很熱,勉強能接受。

  就這樣考到下課,而吃午飯的時間也到了。約一約也有三四個一起走,因為沒電所以沒電梯坐。走上三樓,實質是四樓。一名不知死活的同學說忘記帶錢包,那時福利社還沒開,就走的往地下室去。拿好錢包再往三樓走去,去時福利社好像也開了。拿好東西,付完錢,往外走,發現有電。

  有點不知死活的三人就這樣去等電梯坐,電梯到了,走了進去,按下b1,電梯開始動了。當時大家心想著不要停電,不要停電才對。也好死不死的,沒停電。

  一票人走了出來,看到了算是學姊吧。心想她是要坐嗎?而就當不想理會時,電燈熄了一半,與難到是停電的前兆?不過,真的是。

  走進去的學姊應該也是有在怕啦,因為我們一票人在那哎哎叫的。叫到真的停電了,但也不知學姊是生是死呀。

  吃完後,繼續考最後一節。中文輸入考拆碼,ok的啦。寫完交出考卷,人往外走。坐在地上,享受那冰冰涼涼的感覺,呼,不會很熱了。

  而電繼續停下去。

  但學校說社團活動繼續,但我的社團需要用電腦,沒電是能玩屁喔。到了那裡也沒半個人,之後就到處亂走。走到教官室那,看到海報了,我要的票是要捐錢的,不能拿不用錢的。

  而同一個社團加上同一個班上的同學經過,說在二樓。也太巧了吧,這在這一棟。上去兩樓指定的教室,喵的,為什麼這棟樓沒停電,啃。

  但我也呆不下去,進去也沒個位子,而且我跟他們不熟,電視看不下去。

  跟同學到處跑,她說去看她的吉他社,結果也沒在上課,走時卻多帶一個人走。走到操場聊天,我看風景吹吹風。之後又到了專科看熱音社,結果也是沒在熱呀,搞什麼飛機呀。

  最後就開始亂走了,路上一堆教官在那巡邏,我們就要像逃犯一樣四處躲人。最後走去一個人造的瀑布,這時就可以發現兩個笨蛋在那不知幹什麼。

  先是看那荷花,同學就無聊測試荷葉的能奈,拿著她那厚錢包,放了就上去,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掉下去。我也就亂看了起來,也發現了一堆小青蛙或是小蟾蜍的,還蠻好玩的。

  看著少少幾隻的,就拿折下來植物去撮牠們,就看著牠們跳啊跳的,好好笑。眼睛是會亂看的,我又發現了一大票的小青蛙或是小蟾蜍,天呀,當然是繼續撮啦。

  但越撮真的會覺得噁心,哈哈。

  之後好像是同學的朋友吧,走過來問怎麼了,我也就很本能的說在撮小青蛙或是小蟾蜍的。那位人兄就說在無聊喔,之後又說什麼牠們可能是小青蛙或是小蟾蜍在,真複雜。

  再來,鐘打了,上課了,該是開班會的時間了。我們還是在假瀑布這逗留的一下,看著裡頭的錦魚,活像隻吳郭魚,哈哈。不過看到一隻類似金色的橘色的魚在那游呀游的,蠻酷的耶,哈哈。

  不忘記了跟她在那講些什麼,就還蠻好笑又笑不出來的。哈哈,我也不想去想了。

  而我也在校車上吧《我們不結婚,好嗎?》看完了,不錯看。再來要看的是《B棟11樓》,哈哈。我發現我看書的速度有在變快喔。

  嗯...反正,今天過的還蠻無言的。   嗯...走,去買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