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打哈哈了,一點都哈不出來。
網頁這禮拜就要交出成品來。
最晚就只到下禮拜一了,因為成績禮拜一要打出去。
如果,我要是沒有交出成品來,我就會被當兩科。
暑假的時候還要回去學校做到好。
我不要,我不要啦~

唉…
肝苦誰人知呀。
爆肝的時間又來了,只為了那網頁。
嗚嗚嗚…
人生父母養,誰叫我上禮拜要考統測,上上禮拜要考會計呢。
考的我期日沒有一天能好好做的。
本身也無那個心要做,這更慘。

不過,打這篇時,弄的差不多啦。
相簿我都弄好啦,都快哭出來啦。
現在就差班級成員和榮譽榜啦。
加油啦,不加油就死定啦。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