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能看電影或電視故是好事,但看鬼片未必呀!什麼叫燈光美氣份佳?我今天都見試到了。

  原先要看喜劇片的,誰知道再還沒發現學校的dvd的線有問題前,班長叫整台拿去換vcd,為什麼要換?我不知道呀。老師來時也就叫同學去拿片vcd的來,最後發現是線有問題時,一切都太晚了。

  在一波三折之下,最後看的是鬼片,天呀!不能是喜劇的嗎?沒別片了嗎?我什麼都可以看,但鬼片對我來說真是一絕。什麼驚聲尖叫那種殺人殺殺殺的,我看的下去,而且我現在還在找最後一集看。

  看的是鬼影,泰國的,不是中文的,聽起來真的是很難受。什麼叫燈光美氣份佳?教室在地下室,冷。教室開了冷氣,冷。燈光全關,暗。還有同學嚇同嚇,不應該!!

  在開頭就很有feel了,接下來的劇情也令人毛骨悚然,那個背音樂,那個拍攝角度,夭壽喔。

  播了好一段了吧,一個女主角夢境的橋段,那紅紅的洗照室,那臉盆淹出來的水,那慢慢伸出來的手。啊!!!!!怎麼我有映像呀?好像在哪看過?沒錯,在前幾天看電影台時有看到這一幕,當時我嚇到趕快直轉台耶!為什麼我現在還要看呀。

  坐著,看著,聽著。同學還嚇我,但最後他也怕,說借我的手抓,想說ok的,結果在嚇人的橋段那,他用力的一轉,啊!!!!!我沒被嚇哭就被他轉到哭了啦!我連畫面都沒看到就先哎出來了。

  但我想我還好,有人怕到連看都不看就去導師室那躲,有人怕不敢看卻一直問人剛剛的橋段是什麼,有人根本就不怕是因為他看過了,有人可能不敢看但有犯賤的去嚇人。

  天呀!但我也有看到最後啦,有在勇敢了啦。我盡力了,哈哈。

  不過今天有人休學了,她要去打拼了,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