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二十日。
在協志工商,教學大樓3F,理三乙教室。

課堂:會計

老師因為要處理班上學生的事情。
在離下課剩不到十分鐘的時候才到教室來。
本人也盡力的把同學們弄安靜點。
可喜可賀的是,老師來的時侯才變吵。

我要說一個故事

A男在上課後或者是下課時,跟A女借了她的DS要玩。
A女就拿了我的DS去玩,我就到台前管理秩序。

當老師來後,老師也沒有上課。
讓我們自己看明天後天要考的課文等等。
老師就這樣的下去走走巡巡。

B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坐了A女的座位。
A女就拿著我的DS到B男的座位,頭低低,玩著手中我的DS。

老師來了後,我也就回到我的座位去坐好。
B女就問我會計學要考哪裡,我先是拿了我抄下來的題目給她。

B女二次叫我時,叫我過去,要確定是哪幾題。
我走了過去後,說了是哪些題目後。
我還很悠哉的拿著我的筆記,對著C男玩著;打頭後再呼呼的遊戲。

這時,我就聽到C女的聲音,她說;阿毛沒發現嗎?
嗯?什麼東西我沒發現,我就停下遊戲,轉頭過去看C女。

C女對我笑了笑。
我以為是我在玩,老師在盯我。
所以,我又再轉頭過去看老師那。

!!!

不對喔,好像不是我在玩的原因喔!

我看著老師手中那我的DS,看著A女在老師旁哀求著。

啊…

殺了過去,哭喊著那是我的DS呀。
老師完全不鳥人啦,啊~
我在怎麼使出殺豬聲般的哀求都沒用。
連說拿A女的DS換我的DS回來都不行。

最後,老師說A女這次的期末考,兩科平均有八十才會還。
啊~

快瘋掉了啦。
第一次,我的心愛DS,晚上沒有在家陪我。
而是去別人家睡覺了,整個就是外宿了嘛,我又沒有同意。

叫A女把她的DS壓在我家到我的DS回來為止。
這女人還哀給我聽,嘖~

太超過了~




A、B、C的真名套用;
只能說,當局者清,旁觀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