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今天離上一次的到來是兩百四十八天。雖然還要再等個五十五天,不過我願意等,等到頭髮發白都行,但我相信五十五天是不可能頭髮發白的,況且我來這麼年輕。

  記得當時的時光,那愉快的心情,那沸騰的血液,呼~開心呀。雖然只有那短短的時光,雖然會流失的很快,雖然什麼呀?哈哈。

  你對我來說,在國小時期就是寫寫寫,在國中時期就是讀讀讀,不過在高中後就是玩玩玩,多麼的快樂呀!我呢,會好好安排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想你也是這麼想的。

  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時光,我會和你一起出去走走、出去玩玩、出去走走加玩玩,多麼的美好呀!但當然也不會只有走走跟玩玩啦,還會有別的活動的。

  嗯,行程呢,雖然還沒排好了,說不定連個頭都還沒生出來。但我想一定會很精采,但也可能是讓人失望的。我這個人沒有一句說的話是實現的,有也是很少,不過相信我一切都是會過去的,忘了就算啦。哈哈。

  現在的我十分期待能快點投入你的懷抱呀!那是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另人期待的事。能帶著我吃香喝辣的,但我不想太辣。能帶著我到處遊玩,但我不希望會迷路。不過好就好,因為我只要好。

  嗯,回頭在想想五十五天也是會過的,也是會過很快的。不然我連現在都不太相信我已經十六歲了,我已經浪費了好多國家資源,我已經站在這片土地上也有六千多天了,這裡也開設了兩百多天了。

  唉,我想時間會快點把我帶到你身邊的,我想你跟我都會很開的。

  來吧,夏天!來吧,暑假!快點來吧!我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