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家長休息區嗎?

四年前我當了考生,參加了統一入學測驗,
四年後我當了家長,參加了統一入學測驗…

龍龍今年高職要畢業了,
家裡都希望他要去讀完大學,
去年年中開始跟他溝通,還好他不是不想讀,
是不知道要讀什麼好。

嗯…
所以龍龍參加了,他當考生,我當家長。

第一次當家長,其實只是做個代理家長而以啦~
早起騎車載龍龍去吳鳳科技大學,

好遠,至少要騎四十分鐘…

萬能很少人在吳鳳考試,所以也沒有派車什麼的,
當然,一向都是叫學生自己去,
當初我也是搭公車轉公車~

到達後走去考試樓,一樓入口就貼著陪考請勿進入,
所以送上龍龍,對他說說,
「你就盡量寫,有沒有高分沒關係,題目都要仔細看,仔細寫寫~」完,
我就找起了所謂的家長休息區,或者叫陪考休息區的地方。

但…
請問… 有家長休息區嗎?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第一天我就在一個大理石的階梯席地而坐,
靠的我背超痛的,完全靠背!

第二天一樣也是如此,
而且第二天龍龍考更多,早上八點半就要在那坐,
真心覺得好誇張!

吳鳳可能想說走不到一分鐘,考試樓正前方就是停車場,
家長都是開車送小孩來考試的,
可是也還是有像我這樣的家長沒錢買車開車載小孩來考試啊!

第二天時就看見有第一天經驗的家長們,
露營椅搬出來坐,筆記型電腦搬出來玩,
超放鬆的感覺,但真心少了點什麼。

該說什麼呢?
我也不能再多說些什麼,

祝高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