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毛姑邊看網頁邊跟我這個在看電視的小孩說:妳睡覺的時候小心一點蛤!妳每天睡覺都戴著三千塊在睡覺耶!

  我自己當時被她搞糊塗了,之後在溝通過了上百回合後,我知道了!那三千塊就是我臉上這支眼鏡。哈哈,我還想說我哪來的那麼多錢。

  話說一個近視的人,眼鏡會戴到忘我的,會不記得有眼鏡的存在。我就是那一個啦,況且我是邊看電視邊準備睡覺的,睡魔會不知不覺的攻擊我,會不知不覺的吃掉我的清醒意識。所以囉!不能怪我嘛!人都會有這種事發生,只是沒我平常而以呀。

  三千戴著睡也頗有安全感的說,哈哈。我也常常半夜有感覺眼鏡在動,隔天就會有兩三分鐘是找不到眼鏡的,哈哈。眼鏡也常常被放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我找的好辛苦呀。而且我認為托下眼鏡會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哈哈,歪理。

  嗯,我想我還是改不了托下眼鏡後在睡覺,非得毛姑提醒才知道要拿下來,呼~沒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