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晚上,不管是好天氣還是壞天氣,不管是晴空萬里還是颳風閃電,只要到了晚上,我就要再辛苦一次了。

  這事情做到不想再做了,每每做完後我就全身是汗,十分的不舒服呀。但是不做也不行,誰叫我天生苦命呢?

  它只要乖乖的躺在那裡,其它事情就都不用管。而我就要東忙忙西忙忙的,好累呀。上上下下的,前前後後的。十分的秏體力呀,但也在這麼長久的期間,我也被訓練的十分厲害呀。

  但長期下來,真的好累。連肌肉都快練出來了,因為這真的是一件十分吃力的事情。

  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嗯,那是因為有長輩的施壓,不做不行呀。

  我也很想說我不想,但又怕被罵的很慘。每個人都應該有自由權的,但我在這種事情的狀況下是沒有的。好可憐呀我!沒有人願意代替我的工作,沒有人願意代替我呀。

  可是,這種事情不做完,長期的放在那是無法解決的,而不解決也是不行的。

  好多次在線上與人聊天時,只要聽到呼喊聲,我就要停下手邊的工作,跟人說我要去忙了。但對方也會跟我加油,然後打個掰就結束對話。我真想叫對方來,讓他做,我就能輕鬆一下了。

  唉,有誰知道我的辛苦嗎?長輩們又誰懂呢?只是一昧的叫我去做去做的,我很痛苦您知道嗎?

  有時候也不是半個小時就能解決的耶。秏上一個小時都有可能呀。

  但,真的是沒辦法,不然我家的經濟就會沒了來源,我家就會都變成流浪漢呀。

  嗯。。。我想我也廢話了很多了,我想事情不做不行的,我想只有我願意犧牲了。

  好啦!!我去洗衣服囉!不然我爸明天沒乾淨的衣服穿去工作呀!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