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影片時間,我看完的心得是"High",呼~看完你的下巴會不由自主的往下掉,看完你會認為他是瘋子,看完你會熱血起來(我想應該只有我才會吧)。

  不管了,我來分享囉!目前還不知有多少種版本,反正能丟進去的,他都會試著丟進去。
  記住呀!要先把旁邊那個play按停止喔!

Will It Blend? - iPod


  就這樣,iPod耶!我好心疼呀(泣)。

Will It Blend? - Glow Sticks


  這應該就是那演唱會上俗稱的螢光棒,最後那一段我不信。

Will It Blend? - S***r B**l Blend-Off


  這是在測試那一牌的球比較硬,還是在磨刀片呀。

Will It Blend? - Marbles


  大理石?五十個大理石球。那聲音還真吵。

Will It Blend? - Pens


  筆是用來寫的,不是用來讓你玩的。

Will It Blend? - Coke + Chicken = Cochicken


  可樂﹢雞﹦?? 天呀!那個人還喝下去。真想問好喝嗎?

Will It Blend? - Annoying Valentine Gift


  禮物不要也不用這樣子呀!那去捐給孤兒院給小朋友玩嘛!

Will It Blend? - Extra Value Meal


  省了咀嚼的動作,外加多送你一餐。

Will It Blend? - Dental Hygiene Surprise


  他喝下去了?

Will It Blend? - Nutcrackers (with nuts)


  為什麼要多加那兩隻木偶呀?這樣就不能吃了耶?

Will It Blend? - Ice Into Snow


  哈哈。好酷喔。

Will It Blend? - The Movie


  這還叫什麼電影呀?

Will It Blend? - Credit Cards


  那些都是錢,錢都在跳。

Will It Blend? - Rake Handle


  鐵扒子就這樣變短了。

Will It Blend? - Hockey Pucks


  被震到應該會內傷吧。

Will It Blend? - Crowbar


  是這麼的想換新手機嗎?

Will It Blend? - Magnets


  到出來好像便便喔。哈哈。

Will It Blend? - Diamonds...as far as you know


  屁啦!還鑽石咧,我看是強化玻璃那一類的吧。

Will It Blend? - Coke Can Smoothie


  思樂冰?

Will It Blend? - Tilapia-O-Matic


  是要做魚丸嗎?還有那女的一定是假喝的!

Will It Blend? - Oysters


  喝下去晚上就"烙每料"啦!

Will It Blend? - Toy Cars


  就叫你拿去捐孤兒院是沒聽到喔!

Will It Blend? - 2 Dancing Princesses


  又來了!屢勸不聽耶!

Will It Blend? - Pickled Pigs Feet


  有必要這麼噁濫嗎!?

Will It Blend? - Workout In A Blender


  不懂!?是沒東西可以攪了嗎?

Will It Blend? - Tape Measure


  無言!他一直對鏡頭微笑,好噁心喔!

Will It Blend? - Plunger


  你家馬桶是都不會不通喔!?

Will It Blend? - Baseball


  這要是王建明投過的球我一定殺了你!

Will It Blend? - Golf Balls


  無心得。



  嗯,目前就找這些,看不過癮的自己去找。我也會再去找,因為我還沒找到那個高爾夫球杆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