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留校察看的第二天。
今天全班一起模擬術科考試那天的Feel下去考試。
本人考了個95分。

放學後,今天人數由2人增加為4人。
多了雞腿跟阿鋒。

4個人跟老師拿了2~6回的模擬試題來寫。
花了我凸耗死的時間完成它。
本人進步了5分。

哈哈哈…

老師之後也有過來。
但,老師進來教室時過於激動。
那門嘛…
真的有嚇到我們4個。

老師再為我們對寫好的考卷時;
一直說;怎麼這麼簡單呀!

天呀…

好像,沒全對的話,我們是笨蛋一樣。

這次一樣去撘六點零四的火車到嘉義。
只不過今天是慢走的,慢慢走。
沒誤點還等了一會兒。

上車時,迎面看到就有位小姐在玩DS。
但因為快步走去她對面的座位坐上後,沒看清她在玩什麼。

不過她顯然是要故意用給我聽的。
原先上去根本沒開聲音,我跟高康就有猜她在玩什麼。
沒一分鐘的時間,我就聽到瑪莉歐賽車的起跑倒數聲音。

嘖嘖嘖…

我還是慢玩我的立體繪圖方塊吧。

我也到墊腳石買了個小喇叭。
花了我289塊錢,很可愛的一個呀。
它吸引我就是因為是充電式的,不用浪費錢買充電電池。
去到光南,看到是賣299塊錢,而且還沒有黑色的。

這就叫買到賺到嗎?
;請套用摩亞的說話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