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許敦敦在這天約我晚上去吃xm,還約了阿鋒。
等許敦敦下班時接到店裡的電話,說要約唱歌。
去了店裡,又因為某些事沒有約成功,想說就再等許敦敦這一攤好了。
所以也沒有再接到店裡去夜市的攤。
但不給力的就是之後也不去吃xm了,因為阿鋒現金剩一百。
一開始改吃三媽,結果要去的那家倒了,最後吃辣媽,都是媽媽輩的。
吃完就跑去八五坐著亂聊天,上次聚在一起也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無心插柳也剛好去問到高康隔天要下來台南。

0802;
早起準備上早班,在fb上跟高康在確認一下。
早班就打掃打掃打掃…乾淨啦!
想說五點下班,結果也忘記去問外星人我可不可以下班,就打卡六點了。
高康坐五點多的車,叫阿鋒去載她,我洗澡澡去。
先是去找吃的放一下肚子,想不到某家火鍋店也倒的,之後走進了農夫。
吃完去了南方公園,等待著高康的朋友。
最後還好笑的像是參加了相親一樣,可是乾乾的。
之後又跑去八五坐著聊天等許敦敦下班。
到了八五也就是亂聊天,聊到幾點忘了,但比前一天早。

0803;
一早被高康的電話弄醒,我想睡覺啊!!
高康叫我起床來陪她吃早餐,可是我很久沒有吃早餐了吼!!
我好可憐呀~
騎騎看看,最後走進subway,我第一次吃subway耶,吃的有氣無力的。
然後就又去了市區,高康的朋友要來,晚上要到崑山去。
先說是要去新天地,可是我不常出門,記憶力也不好,就迷路了…
再來說要去五妃廟,可是我不常出門,記憶力也不好,就迷路了…
還好現在有種東西叫智慧型手機…
去了中華路的麥當勞,我在兒童育樂區外當遊民,我差點就這樣睡去了。
去了南台,高康要去讀,去了崑山,高康的朋友準備要報到。
結束後又到了晚餐時期,又打算約去吃xm,可是又變成了辣媽了,哈哈。
吃完去許敦敦家打麻將,打的很衛生喔。
我就待到兩點才回家。
做個莫明的功課到了三點多才睡,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麻煩,我宅。

0804;
可恨的我沒得睡到自然醒,我想睡覺啊!!
摸摸出門沒多久發現相機沒帶,回到家又找不到相機,打電話去跟許敦敦靠腰我相機在他家啊!!
到火車站時發現她沒有就如此的坐車回嘉義,很可惜。
問她想去哪裡也不知道,她叫我想我也想不到,煩。
先往南方那裡去,走進f大樓晃順便找便所,在綠蓋那坐著亂聊天。
想著能去哪呢?…
騎回中華路說要找吃的也找不到,我不知道中華路上有什麼好吃的啊!!
最後在家附近吃著義大利麵。
去店裡問一下班表如何,之後回家避避暑。
又約啊約的,許敦敦要叫同事幫上班也不成,阿鋒麻將打瘋了叫不起床。
高康過來我家後,也不能三貼出門。
不知道要做什麼後就摸起了麻將,快五點打到快七點。
姐姐剛到我家,剛排好一姐麻將骰子都還沒骰就說要出門去逛花園了。
高康跟姐姐要先去新市拿鑰匙還朋友,我們就先去花園。
走走走還剛好遇到詹姆士跟夏雨喬來錄節目,熊貓就一直說有拍到就好有拍到就好。
有幾張就晃到了,好可惜~
熊貓跟她姑姑約的時間要到了,就開始找路去她姑姑家,之後她姑姑說要載她去火車站。
我回花園找高康她們,看著她們吃著蛋煎,我自己吃著大長今。
結束,回家。

這三天四夜下來,我一直騎車,可以說是我來台南後騎車最多最久最長時間的一次。
只能說真的好累喔,我還是喜歡當那個被載的就好,就算是會被載去賣我都好。
我想我短期內不會有想再騎車的念頭了,我就騎著腳踏車上下班就好了。
我真的很宅啊,熊貓來台南我卻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玩或著是逛。
樹屋沒去成,我愧疚啊,我阿宅一個,很怕迷路,嘖嘖。
大學生不就是要到處玩到處翹課嗎?我也有去過一些地方呀,可是我都是被載的那一個。
所以行程裡居然有在家裡,我還開了冷氣,太不愛地球了,這行為。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宅在家玩電腦、看電視、睡大頭覺。哎…沒救了呀。
所以加減有點難過呀,真的…
這幾天已經有點睡不飽了,還遇到了晚班變早班,有班給我上我當然上,all 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