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為錢的事情操心
因為預購的東西,我要騰出350元出來
因為聯合分發,我要籌出170元出來

由於請阿姨在全家預購不成
我自自在博客來下單購買
所以
350元的問題就可以留給7月底時的自己

現在就只要為170擔心

凡是
你沒有參加技優、推甄、獨招、第二次統測
又有想要繼續就學的意願

分數不高
又有花大錢讀私立大學的心理準備

那就都要參加聯合登記分發



剛起步的一些報名的問題
應該在就學期間,學校都會統一的處理

現在淪落的就是要自己去上網登記





現在呢
所有的步驟已經進行到了要付錢的狀態了
今天(11)開始進行個人繳費

我呢
晚點就要殺去7-11啦

--------------------------------------------------------------------

然後
有人可能沒有到聯合登記分發網頁去作資格審查的動作
在這裡

請先不要緊張
關於聯合登記分發
網路上的確有規定在時間內辦理『資格審查』
但是那是針對『非應屆畢業生』才需要資格審查

看仔細一點的話,網路上有說

『若是學校團體報名統測的話,是不需要資格審查的。』

如果是今年畢業生
所以照理講是不需要做資格審查

所以別擔心

--------------------------------------------------------------------

所以到在還有想跟我一樣想讀大學或科大的同志們
革命尚未成功呀

還有還有

技優、推甄的名單要個別到學校去查嗎
超好奇的

班上的優良同學們都出去抗爭了
我只有守在營區等結果

哎呀呀
我想關心同學呀

誰可以跟我講班上有誰中哪裡

網路上說7月9日就已經公布推甄的名單

加油

我的好同學們

在此很想去各的學校用搜尋的找尋同學的名字
可是好麻煩
我才不要咧

所以有誰要提供給我

??


再來再來

這是我找到的
97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各校系科組錄取高低分統計表(一般生)
↑ 顏色怎麼都一樣?有連結喔!36頁開始是商業類的。

當然
你要是要自己找也是沒問題的呀

哈哈哈

看了看
我發現我上科大沒望了
雖然可能是私立
就學貸款是一定得了

有再升學上去
也感覺比較好點

大家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打拼呀

要是中了那間科大
我也要好好讀啦
當然
也要好好工作啦

就學貸款的費用我要自己扛啊

希望不會得五十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