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被放冷箭了!

本日阿毛很勤奮的出門去逛街。
賺到哥哥的一趟免錢的車。
前題是我有約他去逛書局喔!

但,回家後問奶奶;哥哥什麼時候回家,結果是馬上就回家了。
哥哥說我懶的等公車什麼的!
可是我真的是有問他要不要去逛書局,他也說自己也沒事做的。

如果他不載我,我也會自己乖乖的去等車啊!

被放冷箭了!我被放冷箭了!



我從文化路開始走,開始逛。
而那件背心我也買了,說到要做到。

也帶回了兩件短褲。
而我那件黑色的海灘褲確定已再無緣了,它要被我丟了。
泣…

而我找不到一件我想要的薄外套。
整個好無力,我想找一件無圖案的薄外套真的這麼難。
該不會又要往上找了吧?運費好可怕啊!



出門的目的還有一個就是逛書局。
在鴻圖待了快兩個小時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久。
就默默的看著書,不過我挖到一本好書呀!
沒錢買,也做了個違法的行為。
哈哈…

但了二樓看到三個我好想買的玩具喔!
可是每個都要399,整個就是買了回被罵死的那一個。
誰要買給我玩,我有拍下它們的寫真喔!
誰要來當個大善人啊!
滿足一下我這個死長不大的人吧!



一路逛下來還挺順的,哈哈。
可能是路都有規劃好,我喜歡。

完全沒有回頭的問題。

但,我在等車的時候好想回頭。
因為我忘記買洗澡刷背的了,我都快哭死了。
想到時車都快來了,我整個好無奈的坐在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洗澡,只能先把我舊的洗乾淨了。
誰叫我看到那該死的畫面。
當下真的有想哭的感覺,當下真的有處在危險之下。



然後我真的看到全家都穿一樣的衣服逛街耶。

如果是那種情侶穿一樣逛街是還好。
因為市面上到處都有在買情侶裝,到處也都有人在穿。
可是要一家子穿一樣真的很少見呀。

看著一對夫妻,帶著剛好生出來的一男一女。
四口子穿著粉紅POLO衫,好和樂呀!

整個好溫馨喔!!



最後買了杯可樂跟枝蛋捲冰淇淋,出發等車。
那時候才發現已經是晚上六點多的事了。
等六點半的車回家。
車上人不多,一點都不多,老人家們都有位置坐。

我看到坐位,在坐下去之後,內心就是;靠,是博愛座。
但該死的,在我下車之前都沒有老人家上車。
哈哈…

但,要養成見老人家上車就要讓車位的好習慣呀!
我非常鄙視那些裝死不讓位的,王八蛋的。

15分的時候,等車的就我一個。
快30分的時候,等車的人就都跑出來了。
哈哈…

北港線的公車來時,司機還在那;北港~北港~
售票阿姨就喊了;等一下嘿~
因為還有一位先生在買票,要準備上車。

可是司機好像沒聽到,門關了,車就開走。
而那位先生能,就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才有車可以搭回家。

這件事情讓我們學會了。
如果很趕著回家,那真的票不要買了,先上車再說,也是有車上售票的。
要不然就是怕身上沒有零錢,非要站上售票的話,那就要讓自己保持著不敢時間的狀態。

或著不怕司機不找你錢就好。

哈哈…



我們朝著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