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是聯合登記分發的個別繳費的第一天

本人在家就是給它無聊守時
所以跟妹兩人騎車去便利商店繳費

妹說要順便去全聯社買東西
本人買了張君雅科學麵

全聯社的行程結束後
就要轉戰到我要去的地點;7-11

當我機車騎到7-11的店門口時
卻遇到一個超無言的機車客
整台JR就給我停橫的
讓我急停,停在旁邊

搞什麼

進了7-11就先轉去遊戲包的商品架那



我看到了一個短短圓圓的人
??

站過去她旁邊
由於她帶著口罩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

站近確定後
我的反應不到
她的反應超大的啦

三姐

三姐就開始在那邊嚷著;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都在家不出門的嗎?

隨便給她回應畫虎爛
就轉去iBON要開始列印我的繳費單

隨身碟插上去,點一點,按一按,叫店員開影印機
東西拿好,櫃檯結帳

7-11的行程就結束啦

本次同行的妹說
她想吃東西,但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機車騎著就到市場裡晃晃看

最後晃到全家去了
妹就進去逛逛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畢竟全家跟7-11賣的東西有一半以上都是不一樣的

我跟妹的認為是
全家的食物好像比較好吃

可能是7-11的太常接觸到吧

之後
妹就買了泡麵跟什麼的
然後弄了一杯小杯冰沙
我們就在全家外的椅子喝冰沙

喝著喝著就看到了攤烤玉米
我就跟妹分享了在金玉堂發生的事情
跟烤玉米有關

妹就說;你講成這樣,我好想殺過去
她最後也真的殺過去
留我一人坐在那喝冰沙

其實去全家只是為了拿『愛的3溫暖』的預購單罷了
我才抽三張起來耶
妹就說;拿太多了吧,留點給之後的人呀


我不管
拿三張算是客氣的了

最後
準備回家啦

可是我們卻在回家的某段路上發生了一件重大的意外
這次就叫它熄火案好了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一條馬路直直的,車不多
就好像沒警察一般的一直騎

可是籃子裡放著妹的泡麵
泡麵它飛起來了

本人就前煞後煞都給它煞
煞到最後車就熄火了

!!

我就開始催油呀
還用腳踏

一直不成功

妹就說;先放著吧,吃烤玉米吧,吃完就又可以發動了


怎麼這樣
我就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催到最後
想說出門時哥就出門了
那我打給他求救好了

可是他的反應只是讓我火氣更大而已

我還打回家要求救

之後東看看西看看的
看到排煙孔那有的東西掉出來
我就給它靠過去看看

我就看到引擎上有個相似的地方
我就給它套上去看看
是OK的

就再次催油看看
嘿嘿
車子就發動了耶

在這個階段時,妹已經把她的烤玉米給吃完了

妹就說她要騎

我怕

她起步就讓我覺得她真的不會騎機車
可怕到我覺得我都快要喪命了
而且車也剛發上意外而已

我就叫她慢一點
她就煞車讓速度變慢



忽然機車不知道噴出去什麼東西
妹也說;熄火了

我就走回去撿起來看
是剛剛我看到的那個東西啦

也就是說機車真的救不回來了

所以打給修車店

可是在我們兩出門時,天色就不是說多好了

漸漸的雨就來了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呀

我就拿雨衣出來當斗篷一樣穿
妹就找了個可以小遮蔽的地方躲雨

雨好大阿
我的褲子都黏在我的小腿上啦

修車廠的也在這時候趕到
我們也就搭便車回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