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漸漸遲緩
腦袋漸漸退化
資訊漸漸斷訊
靈魂漸漸老死

所以
現在喜歡在網路上的暱稱
老靈魂_m


起床就到一樓找小小妹玩
她好可愛喔
小小一隻的
超好玩

也剛好奶奶中午要煮中餐
小小妹就是我的囊中之物

一樓玩玩到二樓
不過通常都是我房間裡給我翻下桌上的東西
我撿不停
跟她講也聽不懂

奶奶說
她大概在兩個多月
就大致上是教得聽


現在我跟我弟兩個人
也算是雙拍檔

弟呢
會睡在老爸的房間
早上起來
如果老爸醒著
他就會問老爸可以不可給他玩電腦
老爸通常都是說
好啦,等我一下下

當老爸起來到一旁看電視時
弟就會玩他的夢龍
我就會剛好小小妹脫手
到老爸房間就是給他坐在電腦旁

弟本身玩夢龍就比我晚啦
所以會變成
我坐在電腦前,弟坐在我旁邊
我玩他的夢龍

玩到最後都是弟不見人影
我過一段時間後

就默默的把他的夢龍給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