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說實在的對我來說就是花錢的日子。
  但我並沒有花多少,而且今年也不走寫卡片的。
  我就花了一張卡,一棵樹,幾個飾品的錢,那是送人的喔。
  買完回家包完後,嘖,好醜喔,而且還後悔飾品買太少,明年補給她啦。

  我今天收了三張卡,幾顆整人糖,一支拐杖糖,一支小棒棒糖,一支大棒棒糖。
  說到整人糖,無言,我知道它是整人糖,光看包裝就知道。
  但我還是拿起來吃了,不過它就外表那酸死人不償命,中間就甜的了,算有良心啦。
  可是我要說的是,一張卡片就讓人很感動了,一句聖誕快樂也不吝嗇。
  就是少給我送吃的,光那支大棒棒糖我就無地容它了。
  看上去就好貴,而且又捨不得吃,而且又是那個生日時送我一百五的那個人。
  無言了,看了保存期限到零九年,還好啦,還可以放很久,而那整人糖我就吃了。

  還有呀,卡片要嘛就不要封,要不就不要用膠水。
  嘖,在拆時我要多小心呀,很怕破了沒得交代耶,對自己交代啦。
  所以呀,不要用膠水,那東西是壞東西呀。
  有小貼紙可以使用呀,要不就口紅膠,薄薄的,一小點的就好。

  至於明天的聖誕節我會一一回禮的,就算沒送我也可能有份啦。
  而且我想說要不要還寫個信,但又要查人家的地址很麻煩,搬家了又更慘。
  我的字又醜醜,所以看看啦,叫人代筆好了,哈哈。

  





  是不是好奇為什麼是繁體字呢?應該是不會有人好奇啦。
  之前好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打簡體字,我都回我心情好。
  所以這裡一篇繁體字,之前的也都是繁體字。
  不過放心,這是我爸的電腦沒大新,回我的電腦就回簡體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