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雅搬家完;

我們跑去吃貴族世家。
去時裡面人就不多了,我們就選了個離沙拉吧最近的一桌。

吃吃吃,主餐吃快完的時候,我左邊的那一桌來了對老夫妻。
吃吃吃,漸漸的我們就開始聊天啦。

聊聊聊,那阿嬤就忽然說;請問有沒有「喔西摸尼」啊!?
我們回說;不知道耶。
她居然還說;可是去幫我拿一下嗎?

想說,ok啊,幫忙拿一下應該是ok的。
敬老尊賢嘛。

但我找不到她要的喔西摸尼,我拿了衛生紙來給她。
她當然還是用啦。

我們主餐被收走後,我們就吃起了點心來。

聊聊聊,忽然那阿嬤就對我們說;很吵耶,吃東西就是不要講話,講講講的,有夠吵的。



我們就安靜了下來,十分的莫明奇妙。
沒多久我們就又聊起來了啊,正常嘛。
那阿嬤就起身去拿沙拉吧的東西,我們就聽到她那嘴巴一直碎碎念一直碎碎念。
念的就是什麼有夠吵那些的,看,吃妳的蝦啦!

聊聊聊,那阿嬤不死心的說;你們也應該夠了吧,也該離開了吧,很吵耶。

嘖!

是安怎,你祖媽我今天是花錢來這樣消費的,是安怎啊!!

我們就又先安靜了下來。
當時候本人我正在吃冰,吃冰通常吃一吃都會想要咳個兩聲的,我當然就大大的咳個一聲送她。

她一個人就在那邊吃邊唸的,在家彿經是唸的不夠多喔!?
我們因為是坐隔壁桌,我又離她最近,她唸什麼我都聽的到。
一開始我還想說,老人家的讓讓她,但,她真的是太誇張了,誇張到我都不爽了。

她就說了句有夠吵的台語後,我就不客氣的回她一句;真的有夠吵的吼!
口氣,就是要不耐煩!!

蛋蛋也一度用客家話一直罵她,真開心呀!

剛好我又飲料喝完,去裝飲料。
回來後,她們三個就好開心,我就問怎麼了?怎麼了?
叢林就說她要上廁所,然後把我叫去,蛋蛋也跟來。

叢林就跟我說;那阿嬤以為我們是員工,要投訴我們!

啊哈哈…

那阿嬤說;妳們還回嗆我,我一直要去投訴你們!
蛋蛋那時候說她就回嗆她;去啊!去投訴啊!我看妳投訴誰!

我在廁所那整個就是大笑,笑死我了!

我回座位時,胡椒就說我的笑聲她都聽的到。
沒辦法,本人就笑聲就比較響亮點,小聲不起來的。

回座後,胡椒一直說;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原因是,貴族會有店員過來每桌收那些客人堆積的碗跟盤子的,當然也會收到那桌的。
那阿嬤就開口問那店員說;後面那桌是你們員工嗎?
店員愣了一下說;不是耶!

啊哈哈…

那阿嬤從那時候就開始電電不說話了,就努力吃她那些東西了。

重點是,不是說是一對老夫妻嗎?
阿嬤一直發聲,阿公就安安靜靜的吃著他的東西。
那時候阿公還一直跟那阿嬤說;不是啦,他們不是啦!

那阿嬤不聽,這下好笑了吧!

啊哈哈…

我們在離開的時候,東西提好,胡椒就不知怎麼了就停了一下,我就後面補搶說;快走啦!快走啦!人家都一直趕我們走!

真的是太開心了!

貴族會給員工在外面吃東西嗎?
如果會,那我一定去應徵!

那阿嬤可能以為我們戴聖誕帽就是員工吧!
重點是我們都是便服耶!看不出來我們是一般的客人嗎?

而且我們到車那後,才想到,剛剛怎麼沒拍那阿嬤起來呢!?
真的十分的可惜,真的十分的好笑,真的十分的開心。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