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后,我发现了一件事,我忘了在学校里说要打在网志上的事了。
  那个什么鬼的完全忘了,不过就算了啦,不打算了。

  今天弟拿了他买的饮料请我喝,他就问我;妳要喝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怪了,饮料分什么上面下面呀,就问;为什么?
  他就把饮给拿过来,跟我说;不然妳喝。
  喝了一口是可乐呀?哪有什么问题。
  他又拿了过来,说;妳再喝喝看。
  我又喝了一口,有珍珠,所以说这是珍珠可乐。
  最怕喝的饮料第一名;绿茶,第二名;珍珠可乐。
  
  为什么怕珍珠可乐呢?
  因为在有次,我去了泡沫红茶店,跟老板点了杯可乐。
  当我拿到手,也不知经过了几个人的手,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
  我看了那附的吸管为什么是小珍珠在用的。
  想说会不会是拿错吸管,所以也不去理会它了。
  到了我把吸管插下去,吸了一口起来喝时。
  有珍珠,而且喝起来的Feel爆怪,还有酸酸的感觉。
  喝了一口就不敢再喝了,我是没胆王。

  最后那杯珍珠可乐好像也是我拿给我弟清理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