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9;

這天,胡椒為了看王心凌,所以我們起啟去南方公園囉!
胡椒、蛋蛋、我,是三個基本底,我們這次出遊,是加顧問。

我們到時,一點多吧。
直接就去等王心凌來了。

等待不寫了…

王心凌來後,我只能說;歌迷們,你們真理智呀,也能說你們十分冷靜呀。
王心凌上台就先哈囉,只後說;怎麼大家的手都是相機呢,就沒有人要一起揮手嗎?

大家就揮個幾下就沒了耶!我都傻了我!
王心凌叫他們尖叫才尖叫!我都傻了我!

唱了一首就開始簽名了。

我們在他唱歌時,努力拍,用力拍。
可是我的手機就是那種照相功能不大的手機,整個就是咳……

當胡椒上台簽完名後,我們就約約吃飯啦!

然後我們先走去FOCUS,結果沒有美食街那類的東西後我們就轉去新光三越。
正好,在新光三越前就是彎彎的新書簽名會呀。

我只能說,好近好近好近喔!!!

然而彎彎就是一個一個的簽,也有為書迷寫上名字等等的。
當然也有拍照的,他們要拍的時候就會轉過來面向我們。

啊!~

我整個就是離彎彎不到五公尺遠。
重點是我沒有上去簽名喔。
而且我差點就花錢上台去了。

拍了好一會兒,我們的肚子還是要填呀。

我們點了拉麵來吃。
我吃到的那碗麵的蛋真的超正點的啦!
整個就很有溫泉蛋的FU,超好吃的。

我們吃完出來後,彎彎還在簽,真的,簽書會好像會比簽唱會還要來的仔細。

原本就要往下一個地方去的我們。
在去牽車的時候看到南方公園那還有在播音樂。
以為王心凌還沒完,但走近後發現換成會楊丞琳。
就說;我們要等嗎?

最後是又等下去了。
那時候三點四十幾分吧。
我們看到南方公園那時間,原本是四點半,之後改成四點。

但我們等到四點半,而且那吵死人的主持人還說;我們活動四點半開始嘛!
嘖…整個就是有點無言,那為什麼那還要改成四點整呀。

不過,楊丞琳有來就好啦!

她還沒上台歌迷就尖叫的很,整個就是個王心凌的歌迷還要來的熱情。
唱雨愛時,她還是忘記了,超可愛的啦。

唱完,原本我們應該是要又離開的。
但蛋蛋在聽到她說;我發了五張轉輯了嘛,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而且我前天剛跟羅志祥拍完MV,滿滿都是舌吻。
蛋蛋就猶豫了一下後就去預購了。
而且排隊很快耶。

蛋蛋就說;等專輯發了,又有來台南,專輯再讓妳上去簽。

好耶!~

然後,楊丞琳的高根鞋好可愛喔!
顧問的學妹有拍,但我不知道她的無名,而且我也沒有辦法跟她要。
超級可惜的啦!!!!!

彎彎因為在對面而以,而且兩人都認識。
楊丞琳最後就直接衝下台跟彎彎聊天打招呼的。

等蛋蛋簽好後,大家都集合完畢。
我們就出發要去鹿耳門了。

一路上,我只能說冷。
風在那咻咻咻的,一條路長長,完全沒有樹還是建築物的。

到那拜拜求個平安,也求了個平安符。

完了,大家就開心的回宿舍啦!
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