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4;

我們今天,胡椒、蛋蛋、我,去了叢林的家了。
近他家後,布,整個就是布,布,布,布…

我們慢慢的跟著走到她的房間。





真的是有夠給它亂七八糟的啦!
我真的很想飆髒話說。

蛋蛋一直說;這要是我家,我就不被打死才怪!

我們就開始參觀起她的房間。
也可是說是要替她一小部份的東西搬家了。

我們三個開始搜刮她的房間。

我一進去,沒多久就說;拆下來給我!
因為她把S.H.E.跟F…代言的海報給貼在牆壁上。
我叫她拆下來給我!

然後,胡椒就是蛋蛋先發現了她床頭櫃裡的精采。
就開始了挖挖樂行動。

她的床頭櫃裡充滿著無數的正版專輯,看了我們心情都很好。
我跟蛋蛋就搬S.H.E.的,胡椒就搬她想要的,她要的很多,我說不完。

我也有去翻叢林房間的所以櫃子。
因為我在找她女朋友是長怎樣,可是什麼照片都沒有。
只是我把她一箱東西給翻了出來,她就激動的跳了起來。
把那箱都給快速的收乾淨。

我們離開時,就提了兩大袋的寶雅,整個就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