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七年的嘉义管乐节,真的,不一样了。
  有分管乐踩街团队、创意踩街嘉年华和变换队形表演。
  我就好想看变换队形表演。

  早上六点多那妹因为要考英打,所以整个人跳起来,衝去电脑前先练一下。
  我也被她这一跳给跳到睡不觉了,所以也跳了起来,加上今天要拜拜。
  今天要拜爷爷,所以奶奶就叫大家都来拜拜。

  我摸了摸也到了八点多,出门前叫了那两小只把早餐吃完。
  之后外出去等公车时,遇到了要去学校练舞的国中同学。

  到了现场才知道,封街封的好早呀。
  整个就是不能在火车站那下车,还我从仁爱路一路走过去。
  到了那已经有队伍在等出发了。
  我就走去那个算临时舞台那等看表演。
  我也去A了两支旗子来挥,等其他同学。

  队伍的开头是一大群的重机,要命的重机。
  每台都好帅,帅死了。
  而且好像是可口可乐提供还是什么的,后头坐的女生手上都拿着个可口可乐ZERO的旗子。

  之后就来个嘉女啦,日本八代白百合学园啦,海军陆战啦,陆军官校啦,建中啦,嘉大啦,中山女高啦,陆军专科啦,等等……

  看到嘉女就笑容好假,真的。
  看到白百合学园就闪过高康说的御姊。
  看到海军陆战、陆军官校、陆军专科就帅爆了。
  看到建中、中山女高就有新鲜感。
  看到嘉大就好热力,笑容不假,哈哈。

  接下来算零零散散的补充。
 
  我看到那个忘记是哪一个的军官校,他们有约七八个开头在那耍枪。
  真枪喔,超帅的,还高拋啊,有接住喔。
  而且军官校的经过时,我和他们的距离就一个人身的远吧。
  所以很近很近,然后每个都好高喔,所一百八吧。

  而管乐踩街有两组人马撞歌了。
  那首有什么YMCA的,但我只记得一组是白百合学园,另一个是不知名的高中。
  像白百合学园表演起来就柔合了需多,而高中就快了点。

  而有好几十队的管乐队那高高的帽子上都有个长的好像狗尾草的毛,好可爱。
  这次的管乐队也有国小生,个个都小小只的,队伍也都好整齐,好可爱。
  
  之后管乐的踩街完了就是创意踩街了,协志就是报这一个。
  而在这个时候就可以让那些晚到没有看到前面管乐的人看到管乐表演。
  协志是唯一一个创意踩街有管乐的,而且前面大塞车,而以那管乐还停很久。

  但他们所以的定点表演在市政府那,我也没过去看。

  而且那变换队形表演我也没去看啦,都怪那个李先生啦。
  不然那一定很正点好不好,那等于是在艺术季开幕时的民雄国中那种耶。
  很正点的感觉就这样被搞杂了,王八咧。

  这次的管乐节没高康那疯人在追队伍就没有了,因为没人陪我疯。

  而创意踩街的社会组有个白河六溪电影文化城的。
  好像没即时那达集合地点,所有在半路杀出来。
  而他们有用只牛来当爆点,而且在还没走时就爆点了。
  话说那时后还没出发时,有个参与的人就说;这牛漏水喔?
  我想说什么水呀,然而过没多久,石门水库泄洪喔。
  我就站在旁边耶,很不给面子耶,王八牛。
  那尿骚味还真骚,最后就移位去看了,受不了。

  听那主持人说,这年是第十六届了,很不错喔。
  也因为那个久了,慢慢也邀请了更远的人来参加,增加那可看度。
  这次就上头打的日本八代白百合学园,然后还有南非布罗威格中学,韩国蔚山大学,日本国立大学,韩田启明大学,内蒙包头女子乐团,泰国玛西隆大学,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不过以上就要看主办单位了,变动的话就现场公佈为主。

  之后都十天,到一月一日。
  主办单位在音乐厅、文化广场、中正公园都安排了管乐节团队的演出。
  想知道行程时间表可以上官网查寻。
  参加队伍有好多地方的管乐队来参加。
  有兴趣可以去观看喔,可能不用钱啦,像我很有兴趣,但我不能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