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 地呀 .. 媽呀
不是沒上台過 ..
不是害怕上台 ..
但今日國防課 ..
需自行上台 ..
去報告自己的報告 .. (饒舌)
事先沒啥緊張的 ..
但是就在副班長報告之時 ..
開頭卻於我相同 ..
晴天又霹靂呀 ..
所以我就開始緊張啊 ..
副班長之後還兩位同學 ..
但那兩位都沒帶 ..
啊係啊啦 .. XD
上台後一直抖抖抖 ..
也不知台下同學有無發現 ..
我自己可是抖的很兇 ..
而且上台時 ..
教官還說厲害的來了 ..
啊 .. 快崩潰了我 ..
我一點都不厲害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