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騎機車歷史再加一件。

  今天他上班回家後,看著他那沒啥精神的背影。
  怪了,他回家後都跟我一樣瘋瘋的呀?

  奶奶叫我可以開始端菜的時候。
  第一道端去,就停了很久。
  哥哥拿了藥在那擦。
  
  走過去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磊殘了,右邊掛彩。
  整個右手腕的地方一大塊。
  再局部分散的一些小傷口。

  他拜託我幫他擦藥,他不拜託我來會幫的。
  我邊擦就擦虧他。
  說他不用拿滑鼠了,電腦不用玩了。
  要練左手拿滑鼠玩了。
  一些這方面。

  然後呀…
  他的手感覺好辛苦喔。
  他是做紙箱工廠的。
  要搬這個搬那個的,很苦。
  
  所以他的手整個就像是拿白膠塗手上乾掉一樣。
  厚厚的,很辛苦。
  就看著他的手這裡一塊不見,那裡一塊不見的。
  感覺就不很辛苦。
  我叫他去看醫生,不看我就打他。
  他就說好啦,就這樣敷衍我。
  
  真的是吼。
  他說他可能請假不上班一天。
  那就更該去看醫生。
  明天回家檢查有沒有藥。
  沒有藥我就打他的手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