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罵假的 .. ??
怎麼會是我 .. ??
原來是罵錯啦 .. 哈哈
放學之時 ..
我照舊的放學提著書包往校車走 ..
而我也只是在路上 ..
過度 .. 開心了點 ..
跟朋友玩一下 ..
走道排隊地方 ..
站好 .. 旁邊就為學長走過來 ..
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
因為他聲音很低 ..
也說的很快 .. 很不清楚呀
同車的同班同學看到 ..
就過來問我他說什麼 ..
我就說不清楚 ..
她就去追問他 ..
但也只是喂幾聲 .. 因為也不認識呀
那位學長也就走他的 ..
整對好上車之時 ..
我又看見他走過來 ..
我一直看他 .. 想他幹嘛罵我
最後他有跟車隊長溝通 .. 不知是啥
我坐定位子 ..
車隊長就開始上車做找人的動作 ..
最後看到我 ..
就說他不是要罵你啦 ..
我也不以為然呀 ..
因為我根本不知他在罵什麼 .. 無奈
他也有打電話跟車隊長確認 ..
本來我以為他不是同車的 ..
但在第一站時 .. 我看到了他
也就是說是同車了 ..
他有看到我我也有看到他 ..
最後我就睡我的了 ..
因為真的很想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