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站櫃台的。
  然後有個弟弟是常客,我也會跟他說說玩玩的。
  
  他今天八點多來吧。
  我在跟雄獅交朋友當中,他就走到櫃台來。
  幫我整理那些壓克力顏料;好孩子。

  我就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他才國一,長的就比我高了;囧…羨慕。
  他家四個孩子,他最小,就他一個是男的。
  然後就他媽媽一人。

  嗯…
  我跟他聊著些做什麼?

  然後他就說要去全家那玩玩。
  就走人了。

  之後,他又回來了。
  跟我換零錢去玩槌子機。
  我就在裡頭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就看到他走了進來。
  哇…
  他槌了個獎品下來。

  首先第一個是豬娃娃,第二個是個皮夾型。
  我就跟他要那個塑膠球殼,他也就爽快的給我。
  他槌到第二個的時候就把那豬娃娃給我。
  然後他又去槌…

  又槌了個豬娃娃來…
  
  他還是把豬娃娃給我,就說;怎麼都是豬咧。
  哈哈…
  你問我,我問誰?獎品又不是我放的。

  他把第二隻豬娃娃給我的時候,阿姨就剛好寫完退貨出來。
  我就拿給阿姨看,阿姨好像看到久違的同類一樣,開心的咧。
  就看她一直在那哎哎叫。
  然後她就說她一隻,叫我給她。
  
  重點呀…
  她就開始說她家又多少之多少的豬跟熊。
  但是呀,她就開始數;
  我家有豬爸爸、豬兒子、跟人一樣大的泰迪熊…
  重點!重點!
  她沒說到豬媽媽,所以她就是那豬媽媽。
  哈哈哈……

  不過,在此還是要謝謝那位弟弟的娃娃啦。
  一呢,是家裡多一個娃結可以玩。
  二呢,是讓我有笑死阿姨的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