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爹出奇的好 ..
說要帶我們出去玩耶 ..
但 .. 不是以前那個網咖
我爹載著我弟跟我 ..
到達位於接近市區的家樂福 ..
在出的路程 ..
我爹 .. 唸唸唸
一路唸我哥 ..
近期我哥電腦壞 .. 我爹不幫修
所以一路聽聽聽 ..
到達目的地 ..
殺進去 .. 先購物一番
有買 .. 棉花糖 .. 好吃
有買 .. 棒棒糖 .. 好吃
有買 .. 牛奶 .. 好喝
有買 .. 髮臘 .. 好抹 ??
就買了四樣 ..
一個大賣場 .. 我們就購物這四樣 ..
不過也花了三百多 ..
下殺地下一樓美食街 ..
我與我弟吃麥叔叔 ..
我爹跑去吃牛排 .. !!??
看到時 .. 恨的牙癢癢
因為 .. 真的好香喔
也去了那裡的遊樂場玩了一下 ..
先是我弟找我玩賽車 ..
嫌重懷疑我開到爛車 ..
整個都沒快過 .. 我輸掉
方向盤也好難用 .. 我不適合開車 ..??
玩一場 .. 我跑去玩投籃機
球一直卡住 .. 也很軟 .. 洩氣??
最後我弟又來約我玩什麼槍戰的 ..
三關 .. 沒過玩 .. 差一點點
把錢都花光 ..
就剩打那個王 ..
我爹不給面子 ..
不在換錢我倆玩 ..
沒法度呀 .. 花兩百了耶 ..
最後一站 .. 光南
想說我爹去幹嘛 ..
原來是買三太子的遊戲包 ..
這時我與我弟也坑一下 ..
我買了台數獨機 .. 這下坐校車就不無聊
我弟買了支手錶 .. 因為他就的毀了
到家後 .. 一樣 .. 殺上二樓
之後一切都是秘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