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學校開始流行讓警報器響起來 ..
剛開始都小小聲的 .. 因為在遠的地方 ..
之後出現我讀的那棟大樓也出聲的 ..
教室內有廣播器 ..
所以都會一直講一直講 ..
只要不關就會一直哎哎叫的 ..
一直重複 ..
現在地下室已經發生火警 .. 請盡速往逃生門前進 ..
然後再加上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的 .. 救護聲 ??
當時發生了兩次 ..
再來就沒有出現過來 ..
也不能講沒有 .. 只是之後沒有再出聲 ..
但 .. 以後就不敢妄想了 ..
接下來 .. 我現在又在社團教室 ..
所以及時發表 .. (熱騰騰)
我就開始講故事了 ..
剛坐下座位 .. 電腦剛開機好 ..
指導老師也來了 ..
就這個時間 .. 這個地點 .. 這個瞬間 .. (瞎)
警報聲又出現了 ..
而且 .. 爆大聲的啦 ..
好像廣播器就在門口外面一樣 ..
哎哎叫的 .. (殺豬一樣)
它也在那邊一直播現在已經發生火警 .... 的
也有那個難以形容的聲音 ..
但是 .. 這邊的不一樣 ..
因為它後面還有加一段台語 ..
超級無敵霹靂有夠瞎的 .. (瞎瞎)
用台語講要將逃生門打開的 .. 類似
無言耶 .. 我聽了幾次 ..
起雞皮疙瘩幾次 .. 天呀 .. 無數次

我不知我在打什麼 ..
因為網誌是打來自己爽的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