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處理就是打字這門最煩人 ..
美容美髮就是洗頭這門最煩人 ..
資訊就是組裝這門最煩人 ..
電子就是焊接這門最煩人 ..
幼保就是照顧小孩這門最煩人 ..
機械、汽修就是待工廠這門最煩人 ..
餐飲就是禮儀這門最煩人 ..

我就是資處的 .. 打字好累 ..
打到好像哭喔 .. ˊˋ
最近又快丙檢加檢定 ..
好緊張說 .. (冒冷汗)

美容的朋友跟我講 ..
她們幫人洗頭手都會好酸 ..
要是建教的還要招呼客人 ..
整天都站在門口一直喊歡迎光臨 ..

資訊呢 .. 我不了解 ..
建教的好像工廠有會給椅子坐 .. (聽說)
錢錢也很多 ..
但 .. 檢定就是要在不知幾分鐘內完成一台電腦 ..

電子呢 .. 我也不了解 ..
焊接就要用焊接槍 ..
要是焊錯了 .. 把自己的手焊上去 ..
那麼那快板子就沒人買了 .. ??

幼保呢 .. 光小孩就惹人厭 ..
但也要看小孩是誰家的 ..
幼保要學習家政啊什麼的 ..
我光聽到小孩就有點怕 .. (無言)

汽修科其實跟機械科一樣吧 ..
是個最常沒冷氣吹的科系 ..
真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讀這些科 ..
難道都不怕熱嗎 .. ??

餐飲出名的就是煮了就吃 ..
本來在國中時就對餐飲有興趣 ..
技藝班也有參加 ..
但我最後還是選另一個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