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合期是什麼?
磨合期它能吃嗎?
磨合期又需要多久?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時候,很多事情是讓人覺得..
她怎麼會這樣做?她怎麼會這樣想?
哎唷我的媽~

每個人的個性總是不同。

耐心是什麼?耐心能吃嗎?

一個射手A型的比我這B型的還快受不了~
所以你還覺得耐心能吃嗎(?)
因為工作內容上的某些差異,我是極少碰觸到,
可是都半個月了,加加減減颱風尾還是會被掃到,
也要害怕著之後我可能也會慘遭GG..
以及已受不了的因素。
我..

開口了!!!!!!!!!

抓到機會當然要講,不講我毛毛兩個字倒著念(?)

講了我個人的意見,講了我認為的認為,講了以上僅供參考。

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做的是又最基層,
不就該入境隨俗一下?電腦重灌重新安裝軟體嗎?
一台小綿羊為什麼就要騎進內車道?難道妳時速表壞了嗎???
為毛不拋下所有身上的包袱,輕盈般的在草原上奔跑?

松濤大草原(?)其實很平坦的,騎腳踏車可以不用裝避震器了吧(?)
騎腳踏車方法很多種,有人喜歡放雙手,有人喜歡反手握,有人喜歡閉眼(?)
愛怎麼騎就怎麼騎,要登山車淑女車特技車是妳家的事,
可是某些地方提供的就只有協力車,喵的我踩你不踩,我不踩你給我瘋狂踩,
我只會想推妳下腳踏車而已。

不要認為會玩跑跑卡丁車就可以開GOCAR!
那是兩碼事!
不是什麼車都是按SHIFT甩尾,GOCAR上沒有SHIFT鍵!
請拋棄掉以前吧!
讓我們從零開始吧!

在這個小社會裡,絕對不是十個人適應一個人,而是一個人適應著!

當然

我知道我已經慢慢有工作上的怠慢了,
可是該做啥我也是做啥,為毛好的不學都學些我擺爛的行為?

通常電視上不是都演新進人員之多上進之多有責任心之多想幹掉前輩那些眼中釘嗎?

然後

我在講話時..
有種拿著香對著神明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平安全家身體健康,
跟握拳的右手上放著左手低下頭內心在跟哈雷路亞告解的感覺,

懂那種感覺嗎?

不懂也沒關係。




反正

俺不是在講道理,俺只是在慷樸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