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東西 .. 不要問我

* 在遠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在沮喪的心情也會也希望,千萬不要絕望!

* 蒼白的,不是文字,而是人的感情;空虛的,不是網路,而是人的靈魂

* 長大並不意味這堅強,但堅強就意味這長大,所以,我們都要學著堅強,而不是長大

* 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而值得你為他哭的人,不會讓你掉眼淚

* 當話題都變成了爭執,說話也是為了解釋,那麼,這段感情還有什么好維持

* 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獲什麼

*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 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墜落凡間,變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 每個男孩都曾是地獄的惡魔,遇到喜歡的女孩時就會心動,於是變為凡人。所以女孩千萬不要辜負男孩,不然男孩又會回到那可怕的地方

* 該來的總會來的,一旦來了,我們必須接受

* 如果堅持失去了繼續的理由,妥協或許會有用。可是,妥協換來的幸福是真正的幸福嗎?

* 心痛不一定要用眼淚來証明,痛到深處已無淚,明知到得不到的愛情就決心用守候來証明

* 盡力只能完事,用心才能成事

* 愛的最痛處,不是為了愛的人哭,而是學著為了愛的人不哭

*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一杯冰冷的,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寂寞的滋味因為思念著你,痛苦的滋味因為想忘記你,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想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 天空很美,美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多變。儘管地上已經滄海桑田,但天空依然。所以,不用懷疑以後的生活,以後的感覺,有價值的東西就會像天空一樣永恆!

*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 當所有的人都揮手告別的時候,想起的總是哭哭笑笑在一起的昨天,空蕩蕩的手掌再也找不到朋友手心的溫度,卻總能在記憶深處找到他們最燦爛的笑容

* 成長多麼不容易,我們要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要自己製造精彩,自己看到希望

* 沒有人記得該怎麼忘記,但忘記的人都記得怎麼記得

* 永遠不要讓一個女生為你哭泣,也不要讓一個女生為你沮喪

* 細味人生快樂種種,後人與你必有所得

* 我的心 很大 卻又 很小,大到可以容得下一個人,小到只能容得下一個人

* 真正的愛情百年難遇,地球爆炸也比它的幾率高

* 人這一生中可能遇到很多次幸福,但只能對一次幸福做出承諾

*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真愛往往都有兩次,當我們明白這個道理的時候,第一次往往已經過去了

* 關心與被關心,都是一種幸福

* 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失敗,而是一個人已經習慣於失敗

* 用全新的方式展示個性的自我

* 戀愛誠可貴,友情價更高

* 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變化的本身,愛情也會變,變的有了殘缺才有了美麗,有了遺憾才有了震撼,得不到的才會倍加珍惜,不屬于自己的才會時刻想念,人生永遠是有缺口的圓,完整的美麗沒有人會欣賞

* 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你的心死了,我會在我的生命中愛你;我的身體死了,我會在心裡愛你

* 我難過,不是因為你欺騙了我,而是因為我無法再信任你

* 思念是一條細長的線,一端係著你,一端係著我,時刻連接兩顆跳動不息的心

* 如果我對你的思念就像太陽在雨后常常渴望的一樣,那我永遠都找不到彩虹的盡頭,因為被封索在你愛的圈套裡,如此容易就迷失了方向

*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摩擦的機會,有時侯搞的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 當你不能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過期

* 世間有太多美好的物,美好的人。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苦苦地追求。為了獲得,忙忙碌碌,真正所需所得往往要在經過許多流年后才能明瞭,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面對已經擁有的美好,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一分擔心。

* 最值得珍惜的幸福,往往就在距離自己的地方,但我們卻不住眺望,尋找幸福的足跡,待到時光隨風流逝,然後一去不復返,我們也眼睜睜的看著幸福走掉,回憶走來,黯然淚下,然後明白,有種痛苦叫作懷念,有一種心痛叫作後悔

* 人生該面對的不是現實,而是未來!有了未來才有了他(她),有了他(她)才有了未來

* 飛翔,不一定需要翅膀,因為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哭,值得讓你哭的人不會讓你流淚

*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你的身體裡。水對魚說:我知道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有一種愛叫做守護,比擁有多一點,比失去少一點,比兩者的難度都高一點

* 影響你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底的一粒沙子

* 看到你光輝的樣子,我好滿足,真心的愛著你,雖然你不知道,我願意把希望寄託在下輩子,答應我,你要幸福

* 我們一直在等待,不是等待與你相遇,就是等待

*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