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快慢看人心呀。

  晚上六點忽然接到通電話,對方是個男的,在中華電信上班。
  打來的第一句表明了他是哪裡的人。
  第二句就問說:「請問妳有想要網路換成光纖的嗎?」
  打來我家就問這個喔? 
  我還沒回答什麼正面的回答他又接:「你們家現在是用2M的,如過換成光纖10M速度就快五倍了。」
  蛤?我家不是說被降速度了嗎?怎麼還會有2M?難道沒有?
  所以,怪了。

  之後我也就說要問大人了,我是小孩呀,難道他沒聽出來嗎?
  他最後問我說:「0934xxxooo,是你們家的電話嗎?」
  我心想,ooo這號碼是我家一樓電話的後三碼。
  前面的09也很熟悉。
  但,就是想不起來,然後他又再說一次電話號碼,這時才想起來。
  我說:「是我姑姑的手機號碼。」
  他最後一句話是:「好,那我打電話給她。」

  哈,你打你打,打給她回應應該是:「不用啦。」
  
  所以我懂啦,不知幾個月之前一直發現道路被挖呀挖的。
  聽人說是埋光纖的,原來,真有此事。
  看來,真的來光纖一下了。

  但我以後向用筆電耶,筆電也能光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