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是怎樣算病人,要有大病才是病人,還是一堆小病加起來也算是病人。我算後者吧。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開始走衰運,整個莫明奇妙的印堂自行發黑。從頭到腳都會遭殃到吧,很可憐呀。

  以下是毛醫生為我開的的驗傷單。

  頭:

  莫明的左臉無故發現了個腫腫的地方。去詢問奶奶,奶奶說什麼的,本人也不清楚,最後治療方針是左臉塗藥,範圍在左耳下方塗到下巴處。也喝下了一大杯奶奶說的菜瓜水。

  也因愛玩臉部左邊朝地面行跪拜禮,導致下嘴唇一大破洞,牙齒被撞到開掉了。治療方針無,就只避免吃到較刺激的食物。

  胸:

  因熬夜而背部像被人打過一樣,疼痛不已。治療方針無,就活該愛熬夜嘛。

  右手臂因洗衣服而扭到,什麼爛原因。治療方針無,就沒開口說我手扭到嘛,我因為這樣被罵說。
  
  腹:

  雙腳膝蓋因愛玩摔倒所以各有一個淤青。治療方針無,對呀,你說這要怎麼治。

  右腳踝無故不適,像扭到腳又不像。治療方針無,只能放給它爛呀。

  
  以上目前是那爛儀器偵測到的毛病,何時全部好都還不知道。

  而且看下來,我左右邊破病的算平均吧,也都是愛玩造成的比較多。常常破病到就會跟人講,講到最後就是被罵,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那麼容易就這裡受傷那裡受傷的。而朋友不是罵我說我太愛玩,不會照顧自己。或者勸我去跟大人們說帶我去看醫生。要不就是罵我活該,至於那個罵我活該的妳真的很沒有良心,枉費同學二年多。

  但,我也被我自己無言了啦。愛玩又不會注意,好像被罵活該是應該的。自己想瘋子一樣瘋那些有的沒的。說實在的這樣子的我居然還沒死翹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