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假後,沒在早睡的

有早睡早起習慣話
那一定是隔天有事情要早出門

最近DS我都在玩妙廚老媽1、2

由於妙廚老媽1的金牌我能拿的都拿光了
剩下的就是要包東西的
我都練習時滿分,正式的時候都掛點

所以
正當我很認真的玩妙廚老媽2時
我從12點開始玩
玩到1點多吧











嗚呼
地震了啦











我捧著DS急跳腳
房間是木板的,又沒有搬床來放
我在這頭跳呀跳的
那頭睡覺的妹就被我跳起來了

她問我說;怎樣啦,什麼事喔
我說;地震啦
她最後;喔…妳不要跳了啦

我;…

我就找遙控器開電視
想說新聞遇到地震都會報導呀

51台轉轉轉,轉到56台

沒有
每一台都再重播
左邊也沒有跑馬燈

就也看點新聞後就關電視了

繼續玩妙廚老媽2

最後玩到3點才睡覺


妙廚老媽2的菜都還沒解出來

想必還是個很長遠的路呀



今天去氣象局看,在嘉義大埔附近
搖了個5.1
難怪那麼HIGH,用跳的

6月開始嘉義已經搖過兩次了
可是6月2日那天是12點呀
為什麼就沒感覺到,搖了也有4.2耶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