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但不知道是不是該快樂;

學生生涯就這樣進入尾聲了,
一路過來還順利嗎?

波波折折,崎崎嶇嶇
我想我是熬過來了..

我有好好的長大學習吧,
學的不只是學校課本上的知識,
是學習那多采多姿的人生經歷。

模糊的幼稚園生活,
在台北生活了兩年之久;
回歸嘉義後,
腳踏車五分鐘到的國小,十五分鐘到的國中,
要早上六點起床的高中校車,
大學來到火車車程一小時的台南。

人生中的過客來來去去,
但有些真的不想要只是個過客。

別忘記了我,我也努力記住過客。
未來繼續加油,我也會的。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