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廁所是一種享受,不用的乎有沒有針孔。不用擔心時間不夠,但要是趕時間的人不要這麼認為就好。不用擔心屁股會認馬桶。不用擔心大便太臭嚇到別人。反正有一堆不用擔心。

  但在我家,早上時就都不用擔心什麼,但到了晚上就要擔心,不是擔心馬桶或是有沒有人佔領,擔心的是那個電燈。

  電燈真的十分困擾我,真是屢次不爽呀。電燈亮不亮是個重點,但更重的重點是要看電燈的心情。心情好就馬上有燈,心情微差就等個十幾秒,心情不算太差就等一會兒,心情怪異時就在那閃呀閃,心情差的很就跟本不亮。

  電燈呢,是多麼的神聖呀,沒它哪來的舒暢呀。哈哈,什麼話嘛。

  但是困擾我是真的呀,暗暗的,會怕怕呀。而且小號還好,大號那還得了呀,黑黑的一片哪知道屁屁有沒有擦乾淨呢?哈哈。
  
  不過呀,在黑暗中大便也是種不可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你把你家廁所電燈不要打開,然後在去大便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怕說,會沒有安全感,很怕因為這樣黃金先生不出來。

  而且廁所的小窗戶不知怎麼了,現在都會打開。我家右邊在一兩年前蓋了一整排公寓,而且是貼我家牆壁的,而他們的樓層高度跟我家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的比我家高,然而小窗戶出去是他們的大窗戶,也有在使用,晾衣服的。

  我就怕啦,要是那戶人家在晾衣服或是收衣服的,看到我家那方便,那多可怕呀,是一種嚇死人不償命的事情耶。

  十分難保我的貞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