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真的很沒用耶..
我覺得不該被這樣對待..


老闆說

「如果妳真的累了煩了,那也要給我時間找到人。」
「或者,就每天算帳的時間來公司就好,直到調適好自己再正常上班。」
「我知道外場的問題,但我也接受了員工的意見,我把事情往下分配給可以完成的人,而外場管理我交代妳。」
「但,對於妳這個年紀我知道,讓妳管會讓妳很有壓力。」
「還記得那時候外場的阿清嗎?他就很有當管理者的想法,可是他的思想會讓底下的人不服,但妳不會。」
「在處理事情上,妳無法站在管理者的身分去罵他們。」
「就算給了妳什麼權利,妳也不知道要去運用。」
「還是我再找一個人進來管理,妳就做好算帳的事情就好?」

老闆說

「妳知道我為什麼沒有換掉人嗎?因為妳的關係,在妳帶領下做的好好的,所以沒換掉任何一個人。」










我..
我沒有罵他們嗎..

對我來說,我罵了他們了啊..
對他們來說,我也罵了他們..

當我消化不了他們的回應..
我好生氣啊..

我要罵他們.. 我該罵他們..



可是.. 說怕被刺傷..
因為我被逼到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時候..
因為我感覺到大二的那時候..

我沉默了..
我想要安靜一下..

但我被揣測了..
原來我做人那麼失敗..


我口心直快..
我伶牙俐齒..
我歇斯底里..
我莫名其妙..

所以..

所以..

不敢靠近我了..
退避三分的我還有他們..


我調適的了嗎?



我在打什麼呢?

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