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打字,
好久沒想想了。



最近的我開始慢慢的學會了很多很多,
因為離開了松濤,多出了好多時間。

學了開車,DIY木櫃,換了新工作。


開車在大學時期就有打算,
台南真的好便宜,
但因為最後的錢都拿去和大學同學出遊了,
去了三個點,錢都花光光,沒學成就返鄉了~

所以奶奶說休息了,那就去學開車吧!

學成,也有了台小車車。
目前叫它大玩具,未來要好好想個名字給它。

開車真的是很大的學問,
不像騎機車一樣,可以鑽來鑽去,
轉彎只要看待轉就好,甚至有些是直接切左轉的。
汽車車道不止一個而已!

當初姑姑說手排車好呀,這樣才有開車的感覺!

開手排車真的很有樂趣,
可以新手駕駛的我還是會來不及變換檔位,來不及切入所想要的車道,
甚至我還不習慣汽車在看的專用號誌。

慢慢學習吧

熄火,被叭,沒閃大燈,
先都成為家常便飯吧!

等我熟練了,我應該換成自排車就更神了!

現在也都慢慢開車上下班,
工作時間晚上五點到凌晨一點,
一開始還很擔心奶奶反對,
所以,因為有車了,奶奶就說盡量都開車比較安全。

以前都是做外場的,
現在換成了內場的工作內容完全不相同了,
從面對客人變成了食材。

原先是要當冷台助手,
之後轉成爐端燒烤台助手。

還不是很習慣拿刀跟串串燒時,
我的短肥手指上就充滿著小傷口。

這就是歷練啊~

也工作半個月了,很多東西都很上手,
要克服的還是在備料上的速度跟數量上的拿捏。
刀也慢慢的拿得順手,小傷口不多了。
也要多多練就快速切完剛烤上來的熱騰騰食物。

這些學起來了,絕對有幫助啊!

以後開店就不怕內外場不了解,溝通上出問題了,是不?:D



試著努力的充實自己,近期就有開車去台南的旅程,
只能說我這個新手在台南開車好抖抖抖,
也很開心的都是安全的往返,只不過是熄了火,被後方來車叭,
沒有任何的擦撞或是意外,我真的很開心,不記得不順心。


也有提議了,
下一站「星月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