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家我回來了

 啊 輕鬆輕鬆呀

 回到家第一件事 洗澡

 好開心呀 不用去擔心時間不夠呀

 好開心呀 不用去擔心門會被打開呀

 好開心呀 不用去擔心洗不乾淨呀

 再來就是洗衣服 

 回家後衣服全拿出來 殺呀 

 但洗衣機裡一堆衣服 無言了

 管他的 就全撈出來 我的衣服在都丟進去

 洗一洗 設定快洗 呼 香喔

 

 但是 當我開啟我那許久未碰的電腦後

 我抓狂了 我要殺了他們

 什麼叫做風扇燒掉 

 什麼叫做亂安裝東西

 風扇會燒掉就是因為被長久一直開著

 亂安裝東西就是被王八在網路上下載小遊戲

 爸爸找我開刀 我沒先找他們開刀就不錯了

 說我安裝什麼怪東西 

 啃 最好是我 我在去研習之前要弄得都弄了

 會壞的話就當時就壞了

 為什麼是我回來後 電腦壞了就說是我

 我想再把電腦給鎖密碼 是他們逼我了


 江家王八二人組


 都四十歲了 而且也受到波折過了

 死性不改 再繼續簽賭呀

 我管她有沒有真正下去玩

 想開電腦就不要給我瀏覽那些網頁

 每當開啟一個 整台電腦就要因為那個而不能關機

 我鎖起來 誰都不用擔心沒得讓電腦休息

 
 另一個都快上國一了

 真擔心他會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被留級的國小生

 功課不好 又愛整天玩電腦

 吃喝拉撒睡樣樣都是他精通的

 叫做事也不做 叫出去玩馬上回答好

 千交代萬交代 不要上遊戲網頁下載遊戲安裝

 要玩的話就去找網頁式的遊戲玩

 不是說不給玩 而是不遵守遊戲規則就什麼都不用玩










 回家本來就是要開心的

 我一回家是有開心一下

 但 最後還是發了脾氣

 說話非常不守信用的人

 江家就出現了兩個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