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訂的書來了。
  所以我要去7-11拿我的書。
  約了妹一起去。

  七點多才去吧。
  因為妹的SBL的中場休息時間是在那時候。
  兩人騎了機車就出去啦。

  拿了書,問妹要不要去另外一間7-11。
  她說:好。

  逛完那家,我說問妹:要不要去玟x家。
  她說:好。

  我們到她家時她弟說她去看醫生。
  她弟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坐坐。
  最後進去了。

  妹不客氣的跟她弟借電視看SBL。
  因為她弟進去時在看硬是要鬥牛。
  她回家後,她還驚訝的很。

  打電話跟奶奶說我在她家。
  最後也因為晚了沒膽騎回家,所以住在她家。
  三個人在客廳那聊個不停。
  很像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

  而因為她是讀幼保的。
  所以叫我陪她去書局買紙。
  我們騎著腳踏車去。
  書局那有投籃機,所以玩了下去。
  整個就是很沒手感。
  在要十點的時候才回去她家。

  之後就又聊到十二點時她說去樓上吧。
  我們到了她的房間裡就又是一波聊天。
  還提供議見給她。
  但我因為上早班就比較累。
  她們兩個人聊到兩點多才睡覺。
  當然這好幾個小時下來聽到了許多八卦。

  今天早上在六點多時我妹爬起來了。
  動到我,我就小醒了一下,沒大動作。
  她也就跟著起來,我就繼續睡。
 
  等到我真的醒來時是九點多了。
  所以她們兩個又從六點多聊到九點多。
  而且我睡中間耶。
  很可憐說。

  就回家後,洗個澡舒服一下。

  之後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