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沒事就在想 我有什麼用處

 不例外的就是吃喝拉撒睡我樣樣精通

 想當個有用的人卻往往被罵沒用

 我在某些地方的能力可圈可點的

 但 人都是會有罩門的呀

 幹嘛人類為人類呢 有沒有好處不是嗎

 最近呀 發現自己越來越會花錢

 可是呢 是人的話都會叫自己要存錢

 以前還有個叫做存錢筒的出現在我身邊

 現在連個影子都看不到呀

 最近呢 電腦被我弄壞了 是我的錯嗎

 不然為什麼都怪我上網看網頁或論壇

 不怪弟弟下載遊戲咧 他那比較兇吧

 所以 我在N百年前就叫他們自己去買電腦

 不要壞了 就怪我這個使用時間最久的人

 我也想自己買 而且想買NB

 常常跟自己說以後要買什麼以後要買什麼的

 但 到現在好像沒幾件是成功的案例

 要嘛不就是存到一千了 就囂張的去花光它

 我呢 想買好多東西說

 想手拿夏普的手機 帶卡西歐手錶

 想身穿簡單T恤 褲穿H10 腳踏NIKE

 想做個自己喜歡的人 甚至讓人喜歡

 真的是     好難喔

 想有個自己的房間 但卻在今年出破滅

 現在這個房間不算了 根本就是客廳嘛

 我想自我要求 但往往自己都舉白旗

 別人也會自我要求 但也會跟的要求別人

 我不敢要求別人怎樣 因為我連自己都要求不了了

 常常被人拘束 自己也拘束自己

 我比較喜歡自由 做自己

 以後 不不不 明年 明年的年底

 我就算十八囉 所以可以對自己負責

 我想開始工作 賺錢養自己有多錢在孝敬奶奶跟爸爸

 我想外出找個自己的小天地

 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一個沒有別人可以約束我的小天地

 一個對自己自我要求要有的小天地

 那個就是我的

 但 希望渺茫 我知道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今天拼命的打工打工打工

 可能明天就哎說不去要辭職了

 哎 人嘛 更何況是我

 我有那本事自我要求什麼嗎

 沒有嘛 所以呢 打這一大堆有屁用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